[討論] NPB到底為何不開放挑戰制度?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我當你爸爸)時間10年前 (2016/06/30 19:04), 編輯推噓20(2006)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魯一直有在玩玩運彩 所以對於日韓職也略有關注 一直很納悶MLB KBO甚至CPBL都開放挑戰了 但NPB一直不願意的理由到底為何? 當然除了本壘的妨礙跑壘可以看啦 挑戰是要把裁判影響賽果的因素降低 這應該是好事 到底NPB在堅持什麼 有高手可以解釋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6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284679.A.F38.html

06/30 19:05, , 1F
因為她們相信絕對不可能誤判
06/30 19:05, 1F

06/30 19:07, , 2F
他們的多角度高速攝影技術應用在AV 產業較成功
06/30 19:07, 2F

06/30 19:09, , 3F
可是常常誤判
06/30 19:09, 3F

06/30 19:09, , 4F
就是因為常誤判我才想問
06/30 19:09, 4F

06/30 19:11, , 5F
世界頂尖聯盟你敢嘴
06/30 19:11, 5F

06/30 19:11, , 6F
今年看到好幾次本壘看重播是誤判可是還是沒改判 覺得
06/30 19:11, 6F

06/30 19:11, , 7F
有沒有挑戰制度都差不多= =
06/30 19:11, 7F

06/30 19:17, , 8F
因為日本人很注重上下關係 裁判威嚴是不得挑戰的
06/30 19:17, 8F

06/30 19:17, , 9F
自尊心的問題
06/30 19:17, 9F

06/30 19:18, , 10F
有好幾個play在美國和台灣 裁判早就被選手或教練撞了
06/30 19:18, 10F

06/30 19:19, , 11F
日職也只出一個巴比諾 還是老外
06/30 19:19, 11F

06/30 19:22, , 12F
懷念巴比諾,殺氣很重
06/30 19:22, 12F

06/30 19:24, , 13F
日本對職業的尊重度高很多的關係吧!?
06/30 19:24, 13F

06/30 19:25, , 14F
日美合算 你敢嘴?
06/30 19:25, 14F

06/30 19:37, , 15F
覺得還在執著裁判威權,明明他們的工作就一定會出錯
06/30 19:37, 15F

06/30 19:37, , 16F
因為光看本壘就看不完也看不出來正確結果
06/30 19:37, 16F

06/30 19:38, , 17F
日人做事正常能量釋放
06/30 19:38, 17F

06/30 19:47, , 18F
不要給主審造成麻煩
06/30 19:47, 18F

06/30 20:12, , 19F
比賽的不是球員嗎? 何不想如何不要給球員造成麻煩
06/30 20:12, 19F

06/30 20:17, , 20F
是說日本球員衝撞裁判的是不是也比較少
06/30 20:17, 20F

06/30 21:00, , 21F
以前大豐質疑裁判還被球迷辱罵
06/30 21:00, 21F

06/30 21:08, , 22F
覺得是自尊心問題,日本硬傷
06/30 21:08, 22F

06/30 22:41, , 23F
台灣選手上場打擊前跟主審示意的動作是受到日本影響的
06/30 22:41, 23F

06/30 22:42, , 24F
,從這點就可以知道日本人對裁判是很尊敬的,所以才遲
06/30 22:42, 24F

06/30 22:42, , 25F
遲沒發展即時重播吧
06/30 22:42, 25F

07/01 02:47, , 26F
細膩野球你敢嘴?
07/01 02:47, 26F
文章代碼(AID): #1NTFp7yu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Fp7yu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