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灣11:1大勝香港 開賽3連勝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noname)時間10年前 (2016/07/01 02:2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有些人說台灣去虐菜 拿一些沒有發展棒球的國家開刀..... 不知道是不是我誤解 香港打印度打到46:0 結果對上台灣變1:11還被扣倒 我們打印度也沒那麼多分 是不是我們客氣了? 不是說放水 我的意思是 看了好幾球 比如 1人出局3壘有人 戰術就下個短打 穩穩拿一分 對面也抓一個出局數 不然大可放給他們自由攻擊 然後有些內野滾地 也是正常跑 沒有故意去壓 好幾球硬拼說不定印度又要失誤了 反觀 香港 給人家狂打46分(結果今天被台灣制裁 後來印度有小球員中暑只能棄權... 難道台灣不是有風度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90.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11288.A.717.html

07/01 02:30, , 1F
我好像還有看到兩出局短打的
07/01 02:30, 1F

07/01 02:30, , 2F
看影片就知道 印度可以說是根本不會打球 投球沒幾球能
07/01 02:30, 2F

07/01 02:31, , 3F
投進去 分數就不是重點了
07/01 02:31, 3F

07/01 02:37, , 4F
看一下印度和香港的捕手接球就知道實力是不同級的
07/01 02:37, 4F

07/01 02:38, , 5F
07/01 02:38, 5F

07/01 02:38, , 6F

07/01 07:00, , 7F
對印度自殺棒才是正確,這種比賽打久對雙方都沒好處
07/01 07:00, 7F

07/01 08:14, , 8F
印度捕手根本不會接球阿...,一隻手還一直抓著面罩...。
07/01 08:14, 8F

07/01 08:37, , 9F
也不能說仁慈 贏多無意義不如早點休息
07/01 08:37, 9F

07/01 09:04, , 10F
印度真的有點扯,十幾億人口還能弱成這樣
07/01 09:04, 10F

07/01 09:54, , 11F
阿三打板球
07/01 09:54, 11F

07/01 12:52, , 12F
藉打球之名出國觀光啊 要成績就不會來了
07/01 12:52, 12F
文章代碼(AID): #1NTMIuSN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MIuSN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