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朴炳鎬下放3A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andy880036s (築牆是一種態度)時間10年前 (2016/07/02 01:24)推噓5(9推 4噓 5→)留言18則, 15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還包括1285萬的入札金
不過其實4年1200萬不算是什麼天大投資啦 對我城來說就是張樂透罷了
跟去年11月底時美媒預測會簽下5年3250萬(那時覺得這也太貴...)相比更是便宜很多
所以也不用幫雙城蓋棺論定"虧死惹" "可憐買到假貨"諸如此類的評論
畢竟長達4年約(含第5年選擇權) 讓他下3A蹲一陣子調整後再叫上來
並不算是太誇張或太無法理解的決定
朴有power這無庸置疑
不但目前12轟是隊上全壘打王(悲哀雙城打線)
也是美聯菜鳥的最多轟(第二是遊騎兵Mazara的11轟)
而且他本季所有的全壘打平均417呎 是全大聯盟第5遠
不過近況爛到爆也是事實 最近看LIVE每次都覺得根本就是上來奉送出局數的...
來講一下他的一些數據好了 畢竟身為城迷因為對他有興趣也比較有在注意
1.大家可能或多或少都知道他壘上有人時打得蠻爛的 那到底有多爛?
得點圈有人 .115/.258/.231
壘上有人 .156/.255/.267
壘上無人 .216/.290/.512 12轟裡有10碗陽春麵噢
2.朴主要是1B/DH 然後打DH的成績明顯好很多
1B 25場 4HR .136/.198/.295
DH 36場 8HR .228/.320/.488
站一壘時的打擊成績好銷魂= ="
教練可能也有發現之間的差別 所以後來讓Mauer站1B比較多場
但雙城實在太多人可以輪DH了(尤其Sano又回來) 被下放在意料之中
3.過度拉打
Pull%高達47.8 % 代表有將近一半的球是被拉到左半邊 這會讓對手更好佈陣對付他
自己猜測這跟BABIP只有.230有關
無論如何 祝他回AAA找回信心囉~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93866.A.A9A.html
推
07/02 01:26, , 1F
07/02 01:26, 1F
推
07/02 01:37, , 2F
07/02 01:37, 2F
→
07/02 01:41, , 3F
07/02 01:41, 3F
推
07/02 01:46, , 4F
07/02 01:46, 4F
其實我自己覺得應該還好 因為他太多出局都是吞K...
→
07/02 01:48, , 5F
07/02 01:48, 5F
推
07/02 01:52, , 6F
07/02 01:52, 6F
推
07/02 01:52, , 7F
07/02 01:52, 7F
→
07/02 01:52, , 8F
07/02 01:52, 8F
我城接下來要對上你條了 還請輕虐QQ
※ 編輯: andy880036s (118.167.58.121), 07/02/2016 02:22:52
推
07/02 02:56, , 9F
07/02 02:56, 9F
推
07/02 06:35, , 10F
07/02 06:35, 10F
噓
07/02 08:15, , 11F
07/02 08:15, 11F
→
07/02 08:15, , 12F
07/02 08:15, 12F
噓
07/02 08:24, , 13F
07/02 08:24, 13F
推
07/02 08:54, , 14F
07/02 08:54, 14F
推
07/02 10:43, , 15F
07/02 10:43, 15F
噓
07/02 11:29, , 16F
07/02 11:29, 16F
→
07/02 19:38, , 17F
07/02 19:38, 17F
噓
07/02 19:43, , 18F
07/02 19:43,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22
27
70
84
36
75
30
39
58
79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