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朴炳鎬下放3A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築牆是一種態度)時間10年前 (2016/07/02 01:24), 10年前編輯推噓5(94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還包括1285萬的入札金 不過其實4年1200萬不算是什麼天大投資啦 對我城來說就是張樂透罷了 跟去年11月底時美媒預測會簽下5年3250萬(那時覺得這也太貴...)相比更是便宜很多 所以也不用幫雙城蓋棺論定"虧死惹" "可憐買到假貨"諸如此類的評論 畢竟長達4年約(含第5年選擇權) 讓他下3A蹲一陣子調整後再叫上來 並不算是太誇張或太無法理解的決定 朴有power這無庸置疑 不但目前12轟是隊上全壘打王(悲哀雙城打線) 也是美聯菜鳥的最多轟(第二是遊騎兵Mazara的11轟) 而且他本季所有的全壘打平均417呎 是全大聯盟第5遠 不過近況爛到爆也是事實 最近看LIVE每次都覺得根本就是上來奉送出局數的... 來講一下他的一些數據好了 畢竟身為城迷因為對他有興趣也比較有在注意 1.大家可能或多或少都知道他壘上有人時打得蠻爛的 那到底有多爛? 得點圈有人 .115/.258/.231 壘上有人 .156/.255/.267 壘上無人 .216/.290/.512 12轟裡有10碗陽春麵噢 2.朴主要是1B/DH 然後打DH的成績明顯好很多 1B 25場 4HR .136/.198/.295 DH 36場 8HR .228/.320/.488 站一壘時的打擊成績好銷魂= =" 教練可能也有發現之間的差別 所以後來讓Mauer站1B比較多場 但雙城實在太多人可以輪DH了(尤其Sano又回來) 被下放在意料之中 3.過度拉打 Pull%高達47.8 % 代表有將近一半的球是被拉到左半邊 這會讓對手更好佈陣對付他 自己猜測這跟BABIP只有.230有關 無論如何 祝他回AAA找回信心囉~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93866.A.A9A.html

07/02 01:26, , 1F
其實看起來他不差吧 真的是最近爛到底了
07/02 01:26, 1F

07/02 01:37, , 2F
他就是選球比較差而已
07/02 01:37, 2F

07/02 01:41, , 3F
就是被看破手腳 等調整好後 繼續炸裂
07/02 01:41, 3F

07/02 01:46, , 4F
所以也是被shift玩死的感覺...
07/02 01:46, 4F
其實我自己覺得應該還好 因為他太多出局都是吞K...

07/02 01:48, , 5F
有從右邊(一二壘)移防到左邊(三游)的例子嗎
07/02 01:48, 5F

07/02 01:52, , 6F
07/02 01:52, 6F

07/02 01:52, , 7F
推詳細解釋 菜鳥撞牆期還好啦 Mazara前陣子也是20個打數
07/02 01:52, 7F

07/02 01:52, , 8F
左右沒安打啊XD 不過我條有很大空間容忍他調狀況就是了XD
07/02 01:52, 8F
我城接下來要對上你條了 還請輕虐QQ ※ 編輯: andy880036s (118.167.58.121), 07/02/2016 02:22:52

07/02 02:56, , 9F
推牆大優文
07/02 02:56, 9F

07/02 06:35, , 10F
城牆大 先推
07/02 06:35, 10F

07/02 08:15, , 11F
韓迷早安啊,還在他其實不差,選球比較差而已,加油吧各
07/02 08:15, 11F

07/02 08:15, , 12F
07/02 08:15, 12F

07/02 08:24, , 13F
盲砲
07/02 08:24, 13F

07/02 08:54, , 14F
城牆大是雙城迷誰在跟你韓迷 無知真是可憐....
07/02 08:54, 14F

07/02 10:43, , 15F
秋信守強多了XD
07/02 10:43, 15F

07/02 11:29, , 16F
哈哈,韓炮再臭屁
07/02 11:29, 16F

07/02 19:38, , 17F
簽名檔不敢放來打自己臉了?
07/02 19:38, 17F

07/02 19:43, , 18F
補噓
07/02 19:43, 18F
文章代碼(AID): #1NTgTAgQ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gTAgQ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