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朴炳鎬目前12轟列表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築牆是一種態度)時間10年前 (2016/07/02 02:21), 編輯推噓9(1129)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07/02 01:05,
MLB 速球太快他揮不到 他hr大部分都抓慢的
07/02 01:05

07/02 01:08,
power很強 但幾乎完全打不到球 幾乎每打三次就要被K一次
07/02 01:08

07/02 01:10,
我看法不同於garnett78 我反而覺得他打不好的是變化球
07/02 01:10

07/02 01:11,
有數據派可以佐證一下嗎
07/02 01:11
NO. 投手 球速 球種 1 Soria 79 slider 2 J.Smith 79 slider 3 C.Anderson 90 fastball 4 Thornburg 78 curveball 5 Tomlin 85 cutter 6 Zimmermann 87 slider 7 McHugh 91 fastball 8 Tomlin 87 fastball 9 Tomlin 85 cutter 10 Smyly 74 slider 11 陳偉殷 86 slider 12 Pineda 96 fastball 翻play-by-play列出來...恭喜garnett78大正解XD 其實只有3球尻出去的有破90mph 也比我印象中的少... 記得好像有辦法查"打者對特定球種的攻擊能力"? 不過這我不知上哪查@@ 還請補充了 1.第八第九轟是單場雙響(朴:Tomlin惠我良多~) 2.有3轟是打"第一球" 其實朴打首球的成績還不錯(.176/.263/.706) 3.球數走深愈不利(兩好三壞:.111/.385/.259) 4.他在"1出局"時打最好(.298/.364/.737) 另外兩種情形的OPS都不到0.6 5.滿壘情形:4打數0安打...4K(印象中我看LIVE目睹了2次...慘) 另外也覺得他對大聯盟的各式各樣的投手都還不夠適應 同場比賽第一次面對SP:.185/.274/.315 第二次面對SP:.137/.254/.451 第三次面對SP:.294/.368/.618 →明顯好很多(雖然也要考慮投手續航力問題XD) 不過朴也只有打半季MLB 累積數據也累積得不夠多 就參考參考 茶餘飯後就好 他才29歲 經過轉換環境的過渡期 是有可能再找回手感的(畢竟power就擺在那) 樂觀以對 反正身為雙城迷就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58.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97299.A.DEE.html

07/02 02:28, , 1F
fangraphs的Pitch Value能查
07/02 02:28, 1F

07/02 02:43, , 2F
127是什麼概念啊
07/02 02:43, 2F

07/02 02:58, , 3F
FG裡打速球wFB/C是-0.89
07/02 02:58, 3F

07/02 02:58, , 4F
被打到至少都會射在牆上的意思?
07/02 02:58, 4F

07/02 02:59, , 5F
打到第三次成績進步很正常吧
07/02 02:59, 5F

07/02 03:15, , 6F
127也太扯了吧 應該沒寫錯吧XDD
07/02 03:15, 6F

07/02 03:22, , 7F
首球有揮中不是全壘打就是出局的概念
07/02 03:22, 7F

07/02 04:00, , 8F
所以很適合軟投聯盟嗎
07/02 04:00, 8F

07/02 06:33, , 9F
但總不能期待對手先發投手每個都投七局吧?
07/02 06:33, 9F

07/02 06:34, , 10F
多少也代表了自己隊的打者很不夠力
07/02 06:34, 10F

07/02 07:26, , 11F
鹹豬也打過93的,KBO速球應該不是大問題。
07/02 07:26, 11F

07/02 07:28, , 12F
我覺得他應該是有冷區,最近被抓到了。
07/02 07:28, 12F

07/02 08:46, , 13F
李大浩蠻會尻速球的 姜正浩也不怕速球
07/02 08:46, 13F

07/02 09:45, , 14F
不怕速球,韓粉連這個都可以噴的出來
07/02 09:45, 14F

07/02 09:59, , 15F
不怕速球怎會被大谷k的滿頭包啊 還請開釋
07/02 09:59, 15F

07/02 10:05, , 16F
大谷的速球就算在MLB都是少有的,拿他舉例有點極端。
07/02 10:05, 16F

07/02 13:27, , 17F
打過不代表會打 投100球能打到一球也叫打過 但絕對離
07/02 13:27, 17F

07/02 13:27, , 18F
會打有一大段距離...
07/02 13:27, 18F

07/03 20:28, , 19F
半季MLB已經夠久了,29歲也不年輕了,乾脆說不打個十年都不
07/03 20:28, 19F

07/03 20:28, , 20F
算數
07/03 20:28, 20F

07/04 23:57, , 21F
假數據派之前就瞎捧盲鎬,MLB競爭那麼激烈給一台電風
07/04 23:57, 21F

07/04 23:57, , 22F
扇半季已經很佛了,還樣本數太少勒
07/04 23:57, 22F
文章代碼(AID): #1NThIptk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hIptk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