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 CPBL #123 義大 VS 中信 @ 洲際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 咪咪冒冒....)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7:08), 10年前編輯推噓852(89543548)
留言1486則, 45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有富爸爸真好....│ │爪爪鄉民日(富邦金牛)│╰────────╯ ╰──┬──╯ 義大犀牛-╯ 高孝儀 林哲瑄 林旺衛 中信兄弟象 裁判 1 高孝儀 \  周思齊 陳子豪 張正偉 / 1 張正偉 主 吳家維 2 林旺衛 \     林瑋恩 于孟雄   / 2 陳子豪 一 楊崇煇 3 高國輝 王勝偉 林智勝 / 3 周思齊 二 尤志欽 4 林益全  黃智培 林益全 林智勝 三 江春緯 5 林哲瑄 蔣智賢 許基宏蔣智賢黃智培     \ 蔡明晉 /    6 許基宏于孟雄 DH \ 伍鐸 /  DH 7 彭政閔林琨笙 高國輝 \   / 彭政閔陳家駒林瑋恩       \ /         9 王勝偉 林琨笙 主播台 轉播頻道: 陳家駒 緯來 楊正磊 鍾重彩 緯來體育台&精采台 ELTA 吳昇府 鄭景益 ELTA育樂台 BTV 楊政典 蕭任汶 臺中廣播 BTV (需登入PB+) http://www.brotherstv.tw/PB/Live/Broth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76.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450497.A.D6A.html ※ 編輯: hicker (111.243.176.156), 07/02/2016 17:08:57

07/02 17:09, , 1F
07/02 17:09, 1F

07/02 17:09, , 2F
樓下繼續酸用牛就是帶賽,準備轉賣
07/02 17:09, 2F

07/02 17:09, , 3F
"富"爸爸
07/02 17:09, 3F

07/02 17:10, , 4F
幾點開打?
07/02 17:10, 4F

07/02 17:10, , 5F
兄弟先發好操
07/02 17:10, 5F

07/02 17:11, , 6F
h大XD
07/02 17:11, 6F

07/02 17:11, , 7F
富爸爸可以把e全減薪,你看看他那悲劇的打點能力
07/02 17:11, 7F

07/02 17:11, , 8F
能打嗎?
07/02 17:11, 8F

07/02 17:11, , 9F
不知道 也許打不成 現場還是有著積水的大帆布....
07/02 17:11, 9F
※ 編輯: hicker (111.243.176.156), 07/02/2016 17:14:02

07/02 17:12, , 10F
剩下一隊最窮
07/02 17:12, 10F

07/02 17:14, , 11F
一堆富爸爸就有球隊受不了了 現在有第二個富爸爸
07/02 17:14, 11F

07/02 17:14, , 12F
17:40
07/02 17:14, 12F

07/02 17:14, , 13F
預計17:40開打
07/02 17:14, 13F

07/02 17:15, , 14F
富邦還沒接...LM還是窮爸爸阿...有差逆XD
07/02 17:15, 14F

07/02 17:16, , 15F
統一 財力也夠雄厚~ 永遠都只有一隊最窮...
07/02 17:16, 15F

07/02 17:16, , 16F
義大也超富好嗎...
07/02 17:16, 16F

07/02 17:18, , 17F
只是現在這個老爸有點傲嬌....
07/02 17:18, 17F

07/02 17:25, , 18F
偽證爸爸
07/02 17:25, 18F

07/02 17:26, , 19F
富邦接義大有點可惜 原本希望義大當第五隊的
07/02 17:26, 19F

07/02 17:26, , 20F
中職只有LM是窮酸隊伍
07/02 17:26, 20F

07/02 17:26, , 21F
說錯 富邦第五隊
07/02 17:26, 21F

07/02 17:27, , 22F
提偽證只是在幫辜洗白啊XDDDDDDD
07/02 17:27, 22F

07/02 17:32, , 23F
要從無到有的第五隊真的很難有集團會想進來..
07/02 17:32, 23F

07/02 17:32, , 24F
賣國換特許的家族大少爺 全民都該吐他家口水
07/02 17:32, 24F

07/02 17:33, , 25F
推文直接放到跑馬燈上 有點威
07/02 17:33, 25F

07/02 17:40, , 26F
緯來開播囉
07/02 17:40, 26F

07/02 17:41, , 27F
甩鍵盤的是誰
07/02 17:41, 27F

07/02 17:41, , 28F
看到王拔不正經的臉
07/02 17:41, 28F

07/02 17:42, , 29F
活動不錯
07/02 17:42, 29F

07/02 17:42, , 30F
這篇的推文會上球場的跑馬燈嗎? XD
07/02 17:42, 30F

07/02 17:42, , 31F
推文上電視了 話說要在哪推阿?
07/02 17:42, 31F

07/02 17:42, , 32F
甩鍵盤擲遠大賽是明天吧
07/02 17:42, 32F

07/02 17:42, , 33F
應該是在象板吧
07/02 17:42, 33F

07/02 17:42, , 34F
是這篇嗎 媽我在這
07/02 17:42, 34F

07/02 17:42, , 35F
上跑馬燈嘍:3
07/02 17:42, 35F

07/02 17:42, , 36F
環狀螢幕 XDD 我在這
07/02 17:42, 36F

07/02 17:43, , 37F
象版版主好像在現場控螢幕
07/02 17:43, 37F

07/02 17:43, , 38F
恰恰好帥 快讓我上跑馬燈
07/02 17:43, 38F
還有 1408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7/02 21:18, , 1447F
讓NI投前面 勝雄投後面吧..
07/02 21:18, 1447F

07/02 21:18, , 1448F
想下班了吧
07/02 21:18, 1448F

07/02 21:18, , 1449F
完全是累了
07/02 21:18, 1449F

07/02 21:18, , 1450F
自殺棒讓你還投不進去就只能怪自己了
07/02 21:18, 1450F

07/02 21:18, , 1451F
NI上半季尾聲RP還不錯。
07/02 21:18, 1451F

07/02 21:18, , 1452F
滿壘!!
07/02 21:18, 1452F

07/02 21:18, , 1453F
白衣那位讓我硬了
07/02 21:18, 1453F

07/02 21:18, , 1454F
結束
07/02 21:18, 1454F

07/02 21:18, , 1455F
大家可以回家啦
07/02 21:18, 1455F

07/02 21:18, , 1456F
GG
07/02 21:18, 1456F

07/02 21:18, , 1457F
結束。
07/02 21:18, 1457F

07/02 21:18, , 1458F
GAME SET!
07/02 21:18, 1458F

07/02 21:18, , 1459F
讓爪迷可以休息了
07/02 21:18, 1459F

07/02 21:18, , 1460F
義大 10:3 中信兄弟 打完了
07/02 21:18, 1460F

07/02 21:19, , 1461F
我犀16H...你敢信?
07/02 21:19, 1461F

07/02 21:19, , 1462F
Game over~
07/02 21:19, 1462F

07/02 21:19, , 1463F
破產版60號
07/02 21:19, 1463F

07/02 21:19, , 1464F
07/02 21:19, 1464F

07/02 21:19, , 1465F
說個笑話 義大有終結者
07/02 21:19, 1465F

07/02 21:19, , 1466F
讓倪做終結者 決策有問題
07/02 21:19, 1466F

07/02 21:20, , 1467F
倪後援花了兩大元啊!!! 再加油吧!!!
07/02 21:20, 1467F

07/02 21:20, , 1468F
MVP會給蔡喵還是國輝呢?
07/02 21:20, 1468F

07/02 21:20, , 1469F
爪爪墊底!
07/02 21:20, 1469F

07/02 21:20, , 1470F
倪這當終結者實在不ok
07/02 21:20, 1470F

07/02 21:21, , 1471F
我爪墊底惹QQQ
07/02 21:21, 1471F

07/02 21:21, , 1472F
我犀好像沒有固定CP...
07/02 21:21, 1472F

07/02 21:21, , 1473F
我猜國輝
07/02 21:21, 1473F

07/02 21:21, , 1474F
午午下半季穩了
07/02 21:21, 1474F

07/02 21:21, , 1475F
上面那個是洪慈庸
07/02 21:21, 1475F

07/02 21:21, , 1476F
隊長實現諾言一日兩勝!
07/02 21:21, 1476F

07/02 21:21, , 1477F
不知道小葉怎麼想的
07/02 21:21, 1477F

07/02 21:21, , 1478F
MVP國輝!!!
07/02 21:21, 1478F

07/02 21:22, , 1479F
球季剛開始 沒什麼壓力 ........
07/02 21:22, 1479F

07/02 21:22, , 1480F
原來
07/02 21:22, 1480F

07/02 21:23, , 1481F
跳跳妹是長髮欸...
07/02 21:23, 1481F

07/02 21:23, , 1482F
上古爪爪都男的
07/02 21:23, 1482F

07/02 21:24, , 1483F
象迷小妹妹被小翔嚇到XD
07/02 21:24, 1483F

07/02 21:25, , 1484F
上古爪爪不是男的比較驚訝
07/02 21:25, 1484F

07/02 21:25, , 1485F
上面那張右下都有署名了
07/02 21:25, 1485F

07/02 21:25, , 1486F
神跳跳妹照片和影片…
07/02 21:25, 1486F
文章代碼(AID): #1NTuI1rg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uI1rg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