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雷皓博退出亞運培訓隊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Poh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41),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培訓隊今天啟程赴荷蘭參加哈連盃賽事,由總教練湯登凱領軍。原本名單中捕手吳松勳、 投手雷皓博退出,由投手張彥澤、捕手呂東翰遞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05.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29315.A.8B4.html

06/23 23:42, 1小時前 , 1F
傷了嗎
06/23 23:42, 1F

06/23 23:43, 1小時前 , 2F
雷去年U18也退
06/23 23:43, 2F

06/23 23:44, 1小時前 , 3F
好奇為啥退
06/23 23:44, 3F

06/23 23:50, 1小時前 , 4F
受傷或是有球隊?
06/23 23:50, 4F

06/23 23:50, 1小時前 , 5F
希望是有球隊啦
06/23 23:50, 5F

06/23 23:50, 1小時前 , 6F
搞不好有人要簽他
06/23 23:50, 6F

06/24 00:02, 1小時前 , 7F
應該被簽了吧
06/24 00:02, 7F

06/24 00:05, 1小時前 , 8F
雷U18是沒入選,才不是自己退
06/24 00:05, 8F

06/24 00:09, 1小時前 , 9F
應該是有人簽吧
06/24 00:09, 9F

06/24 00:20, 52分鐘前 , 10F
去年他不是沒入選嗎?不是退出吧
06/24 00:20, 10F

06/24 00:57, 15分鐘前 , 11F
被簽了吧?
06/24 00:57, 11F
文章代碼(AID): #1gEgb3Yq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gb3Yq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