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幾年中職觀眾人數真的增加很多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打雜的)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4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回去翻2024年那時候 週二 三地3000+人不少人說還行 週三週四 4000+會被說平日不錯了 週五 三地5000-6000人被說都有情有義 週日還常常有看到4000、5000人 今年補賽周的禮拜二 不到5000人會被說無情 周五常常破萬 假日幾乎都場場破萬 人數真的進步很多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45.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29245.A.69A.html

06/23 23:41, 1小時前 , 1F
蛋雕那個
06/23 23:41, 1F

06/23 23:42, 1小時前 , 2F
季初亞太平日空曠外野 被韓國鄉民虧說這真的是國球嗎?
06/23 23:42, 2F

06/23 23:43, 1小時前 , 3F
平日也進步不少了 最近大家都習慣保底5000+了XD
06/23 23:43, 3F
文章代碼(AID): #1gEgZzQQ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gZzQQ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