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爪辦趴是不是勝率不太高?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只發費文)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9:32), 編輯推噓-9(11208)
留言39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爪常常辦趴是好事 不過印象中常常辦趴 勝率好像不太好 老是1勝2敗 甚至3連敗的 有人有統計數據嗎 我爪辦趴是不是容易輸球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53.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459127.A.073.html

07/02 19:32, , 1F
回隊版
07/02 19:32, 1F

07/02 19:32, , 2F
干我屁事 滾
07/02 19:32, 2F

07/02 19:32, , 3F
回隊板
07/02 19:32, 3F

07/02 19:32, , 4F
辦趴 被打趴?
07/02 19:32, 4F

07/02 19:32, , 5F
ZZZZZ ZZZZZZZZZZ ZZ Z Z ZZZ ZZZZZ Z ZZ ZZZZZ Z
07/02 19:32, 5F

07/02 19:32, , 6F
抄襲兄弟!抄襲抄襲!
07/02 19:32, 6F

07/02 19:33, , 7F
07/02 19:33, 7F

07/02 19:33, , 8F
07/02 19:33, 8F

07/02 19:33, , 9F
印象
07/02 19:33, 9F

07/02 19:34, , 10F
暱稱 正確
07/02 19:34, 10F

07/02 19:34, , 11F
中信兄弟抄襲趴
07/02 19:34, 11F

07/02 19:34, , 12F
這裡隊板沒錯啊,前幾樓吱寶是在嗆心酸的喔?
07/02 19:34, 12F

07/02 19:34, , 13F
覺得ㄧ直在下雨
07/02 19:34, 13F

07/02 19:35, , 14F
爪迷這樣就扣人吱吱喔?玻璃爪?
07/02 19:35, 14F

07/02 19:35, , 15F
因為黑色球衣吧
07/02 19:35, 15F

07/02 19:35, , 16F
啊……是抄襲爪才對
07/02 19:35, 16F

07/02 19:36, , 17F
抄襲霸吧
07/02 19:36, 17F

07/02 19:36, , 18F
超越勝負的感動 懂?
07/02 19:36, 18F

07/02 19:36, , 19F
反串零分 連八十七分都配不上
07/02 19:36, 19F

07/02 19:37, , 20F
只有吱吱愛辦趴,別把那東西牽拖過來!
07/02 19:37, 20F

07/02 19:37, , 21F
抄襲別隊的東西你說效果會好嗎?
07/02 19:37, 21F

07/02 19:38, , 22F
人家羅德有授權 爪爪找鬼授權?還恰吉咧
07/02 19:38, 22F

07/02 19:38, , 23F
爪爪愛抄襲 顆顆
07/02 19:38, 23F

07/02 19:38, , 24F
ANA那次3連勝不是
07/02 19:38, 24F

07/02 19:40, , 25F
這ID 一堆人被釣到 反串爪迷
07/02 19:40, 25F

07/02 19:40, , 26F
關我屁事
07/02 19:40, 26F

07/02 19:43, , 27F
關我屁事
07/02 19:43, 27F

07/02 19:43, , 28F
頭貼米糕還說爪迷? 笑死
07/02 19:43, 28F

07/02 19:48, , 29F
00077大頭貼用Alan 根本反串
07/02 19:48, 29F

07/02 19:48, , 30F
LM
07/02 19:48, 30F

07/02 19:49, , 31F
先扣人吱寶帽子的是你們自己家吱吱欸,吱吱在自導自演
07/02 19:49, 31F

07/02 19:49, , 32F
哪齣?
07/02 19:49, 32F

07/02 19:50, , 33F
說個笑話 吱吱酸抄襲
07/02 19:50, 33F

07/02 19:54, , 34F
關我屁事
07/02 19:54, 34F

07/02 20:06, , 35F
什麼?
07/02 20:06, 35F

07/02 20:33, , 36F
07/02 20:33, 36F

07/02 21:27, , 37F
超越勝負啊
07/02 21:27, 37F

07/02 21:39, , 38F
07/02 21:39, 38F

07/02 22:38, , 39F
印象中我去台中卡好有贏
07/02 22:38, 39F
文章代碼(AID): #1NTwOt1p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wOt1p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