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腳沒有踩在壘包上吧已回收
剛剛N4正常發揮,漏掉了投手的傳球
看慢動作,再撿起來時跑者確實還沒到,可是感覺他的腳是沒踩在壘包上的
腳是在壘包旁邊,而且似乎有個距離,並沒有靠在上面
在這樣不清楚的狀況下可以改判嗎?
--
推
10/02 10:37,
10/02 10:37
→
10/02 10:37,
10/02 10: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9.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460172.A.633.html
推
07/02 19:49, , 1F
07/02 19:49, 1F
噓
07/02 19:50, , 2F
07/02 19:50, 2F
噓
07/02 19:50, , 3F
07/02 19:50, 3F
→
07/02 19:50, , 4F
07/02 19:50, 4F
推
07/02 19:50, , 5F
07/02 19:50, 5F
→
07/02 19:50, , 6F
07/02 19:50, 6F
推
07/02 19:50, , 7F
07/02 19:50, 7F
推
07/02 19:50, , 8F
07/02 19:50, 8F
→
07/02 19:51, , 9F
07/02 19:51, 9F
→
07/02 19:51, , 10F
07/02 19:51, 10F
→
07/02 19:53, , 11F
07/02 19:53, 11F
推
07/02 19:53, , 12F
07/02 19:53, 12F
→
07/02 19:55, , 13F
07/02 19:55, 13F
→
07/02 19:55, , 14F
07/02 19:55, 14F
→
07/02 20:06, , 15F
07/02 20:06, 15F
推
07/02 20:08, , 16F
07/02 20:08, 16F
推
07/02 20:09, , 17F
07/02 20:09, 17F
噓
07/02 21:43, , 18F
07/02 21:43, 18F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