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還記得C.C.Lee 李振昌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我是56我最屌)時間10年前 (2016/07/03 10:57), 編輯推噓-2(4610)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cmq29 (cmq29)》之銘言: : 大家還記得西武獅的李振昌嗎? 5月11日在一軍投完後,被丟到2軍,快2個月了 : 李振昌在一軍時,防禦率高達 7.43,對左打毫無壓制力,被打擊率高達 4成62 : 目前在二軍有回穩,出賽 15場,二軍防禦率 2.45 雖然還不錯,但目前西武獅 : 看不出有打算把他調回一軍。 : 至於李振昌的隊友血麒麟---郭俊麟,依舊不振,投的內容並不理想,防禦率也 : 明顯偏高 5.40。 : 看樣子這兩位尤其是高薪的李振昌,年底被解約的機率頗高。 : 值得注意的是,大頭吳復連的兒子---吳念廷,除了長打差了點外,目前高居 : 西武獅二軍 打擊王 + 盜壘王,日本媒體相當看好他。 日本投教就沒料 惡搞一堆台灣球員 李振昌太天真 做出這種自毀生涯的決定去日職 李到日本才發現遇到馬拉松教練 一直跑 一直跑 一直跑 在美國養出來的投球爆發力全磨耗殆盡 協調性也跑壞 球速大概能跟CPBL接軌了 看看在台日本一的調教投手能力吧 -- 羅志祥在2011年4月11日播出的《娛樂百分百》節目中,討論網友剪輯的「你能承受羅志 祥的30秒嗎」時,脫口「它把我所有那種砰砰砰砰剪成30秒那個,連我看到都覺得害羞了 」等語,法官認為,當時的他,驕傲、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514664.A.6CA.html

07/03 10:58, , 1F
錢呀!
07/03 10:58, 1F

07/03 11:00, , 2F
要怪就怪自己吧 沒那個實力站穩ㄧ軍
07/03 11:00, 2F

07/03 11:00, , 3F
李有要求自己調整吧 好像沒跟日本人跑一樣的
07/03 11:00, 3F

07/03 11:01, , 4F
水土不服吧
07/03 11:01, 4F

07/03 11:03, , 5F
多的是洋將和教練團講過就可以不用照菜單的
07/03 11:03, 5F

07/03 11:04, , 6F
4a本來就難在日職生存
07/03 11:04, 6F

07/03 11:04, , 7F
王鏡銘、林子崴:....
07/03 11:04, 7F

07/03 11:05, , 8F
到是亞洲去米國這種散漫國度才會水土不服
07/03 11:05, 8F

07/03 11:05, , 9F
結果按照所謂自己步調調整爆炸的,然後這也要怪教練
07/03 11:05, 9F

07/03 11:05, , 10F
07/03 11:05, 10F

07/03 11:05, , 11F
好歹上過mlb 又不是日本剛畢業菜逼八高中生 不跑又不會怎
07/03 11:05, 11F

07/03 11:05, , 12F
07/03 11:05, 12F

07/03 11:06, , 13F
斷腿當初也是偷懶不跑 還不是很殺
07/03 11:06, 13F

07/03 11:09, , 14F
球隊暗示過他 要他上 他自己說還沒準備好
07/03 11:09, 14F

07/03 11:12, , 15F
想太多 如果他上場大殺四方 誰會改?!
07/03 11:12, 15F

07/03 11:13, , 16F
他的風格應該不屬於日本
07/03 11:13, 16F

07/03 11:24, , 17F
唉,當初李振昌轉戰日職時,不是大家都看好一定能站穩嗎
07/03 11:24, 17F

07/03 11:36, , 18F
要不要提當初某MLB專家大大認為李只要丟直球就能殺日職
07/03 11:36, 18F

07/03 11:46, , 19F
其它洋將怎沒這問題,亂扯
07/03 11:46, 19F

07/03 13:25, , 20F
怎麼會認為洋將跟本土是一樣練習方法
07/03 13:25, 20F
文章代碼(AID): #1NU7yeRA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U7yeRA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