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戰隊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2.98624)時間10年前 (2016/07/04 21:04), 編輯推噓4(736)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純粹想討論,近來在這個版因為酸特定球員而開始累積名氣的大大,如hx、bxxr,看到特 定球員就開始紅紅的開酸,酸久了在這個版上ㄧ有特定球員的新聞或消息出現,其餘群眾 久了便開始呼喊酸師們的名字。 可是為什麼除了這幾個頭頭外,其他一直模仿酸酸的人還是這麼不出名?明明每次看到很 多人很努力的噓,可是最後還是沒人記得他們的名字,他們心裡會不會不平衡或很難過啊 ?有點令人擔心說。 還有加入戰隊有沒有什麼潛規則啊?有沒有酸哪個球員比較好出名?還是努力酸,用力酸 ,大家就會記住你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4.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637483.A.F34.html

07/04 21:05, , 1F
你可以學習 a7107772 說自己要去總統府尿尿就紅了
07/04 21:05, 1F

07/04 21:06, , 2F
#1N1ALSRJ 讀好讀滿,成為邊緣人小丑
07/04 21:06, 2F

07/04 21:09, , 3F
其實hy也是這季才比較有空吧 以前有這個人嗎
07/04 21:09, 3F

07/04 21:10, , 4F
hy就近期的3V SH阿
07/04 21:10, 4F

07/04 21:17, , 5F
彈力球大師啊
07/04 21:17, 5F

07/04 21:18, , 6F
家豪不是一直都很活躍嗎 最近才從爪寶變酸陽小丑團
07/04 21:18, 6F

07/04 21:19, , 7F
有意義嗎?
07/04 21:19, 7F

07/04 21:20, , 8F
家豪蠻有梗的啊 其他戰隊只會跳針
07/04 21:20, 8F

07/04 21:20, , 9F
其實他們業務早就升級了 還有酸殷 全名應該是酸殷陽戰隊
07/04 21:20, 9F

07/04 21:25, , 10F
還是覺得3v和sh一搭一唱最好笑
07/04 21:25, 10F

07/04 21:27, , 11F
覺得以前bb5678=hy
07/04 21:27, 11F

07/04 21:27, , 12F
話說sh失蹤很久了?
07/04 21:27, 12F

07/04 21:29, , 13F
有我紅嗎 還跟鄉長聊天耶 萌腸
07/04 21:29, 13F

07/04 21:30, , 14F
真的,板上有誰不認識李俊儒阿
07/04 21:30, 14F

07/04 22:07, , 15F
說個笑話 棒球版有版主 版主很認真做事
07/04 22:07, 15F

07/04 22:11, , 16F
踩殷捕陽,戰隊稱王
07/04 22:11, 16F
文章代碼(AID): #1NUbxhyq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bxhyq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