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台美大學交流賽 美國大學代表隊VS中華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7/05 18:46), 10年前編輯推噓760(78828683)
留言1499則, 28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i_YtIk5sM
美國主要是大二球員 台灣是U23代表隊 投手 黃恩賜 曹祐寧 陳傑憲--統一選到 楊岱均--桃猿選到 蘇智傑--統一選到 狀元 詹子賢--兄弟選到 李宗賢--義大選到 高宇杰 陳重羽 張皓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84.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715575.A.BA5.html

07/05 18:46, , 1F
驗貨時間
07/05 18:46, 1F

07/05 18:46, , 2F
真的很愛點
07/05 18:46, 2F

07/05 18:47, , 3F
陳傑憲 觸及
07/05 18:47, 3F

07/05 18:47, , 4F
曹祐寧被觸身球保送
07/05 18:47, 4F

07/05 18:47, , 5F
怎麼叫守內野的大王點
07/05 18:47, 5F

07/05 18:48, , 6F
這點得有點危險,三壘手站前面一點就雙殺了
07/05 18:48, 6F

07/05 18:48, , 7F
那是蘇智傑
07/05 18:48, 7F

07/05 18:48, , 8F
跑三壘 猛
07/05 18:48, 8F

07/05 18:48, , 9F
跑好快
07/05 18:48, 9F

07/05 18:49, , 10F
好快
07/05 18:49, 10F

07/05 18:49, , 11F
所以K?
07/05 18:49, 11F

07/05 18:49, , 12F
楊狀況...
07/05 18:49, 12F

07/05 18:49, , 13F
陳傑憲不是有外表的大王嗎?
07/05 18:49, 13F

07/05 18:50, , 14F
曹祐寧 盜三壘
07/05 18:50, 14F

07/05 18:50, , 15F
女裁判!!
07/05 18:50, 15F

07/05 18:50, , 16F
怎麼每個都是大王
07/05 18:50, 16F

07/05 18:50, , 17F
150...
07/05 18:50, 17F

07/05 18:51, , 18F
球給志傑
07/05 18:51, 18F

07/05 18:51, , 19F
智傑 BB
07/05 18:51, 19F

07/05 18:51, , 20F
智傑BB
07/05 18:51, 20F

07/05 18:51, , 21F
我爪驗貨
07/05 18:51, 21F

07/05 18:51, , 22F
右手的大王上吧
07/05 18:51, 22F

07/05 18:52, , 23F
美國投手150 三壘裁判是女的
07/05 18:52, 23F

07/05 18:52, , 24F
投手會不會想丟子賢阿XDD
07/05 18:52, 24F

07/05 18:52, , 25F
現場記分板沒測速槍...
07/05 18:52, 25F

07/05 18:53, , 26F
投手會不會覺得是挑釁
07/05 18:53, 26F

07/05 18:53, , 27F
再搖屁股就丟了 是我不認識他的話
07/05 18:53, 27F

07/05 18:53, , 28F
暴投...
07/05 18:53, 28F

07/05 18:53, , 29F
得分
07/05 18:53, 29F

07/05 18:53, , 30F
送分
07/05 18:53, 30F

07/05 18:54, , 31F
等等這是美國隊嗎
07/05 18:54, 31F

07/05 18:54, , 32F
控球好爛
07/05 18:54, 32F

07/05 18:54, , 33F
1:0!!!
07/05 18:54, 33F

07/05 18:54, , 34F
控球好差的速球投手
07/05 18:54, 34F

07/05 18:54, , 35F
得分了
07/05 18:54, 35F

07/05 18:54, , 36F
這哪個美國大學?
07/05 18:54, 36F

07/05 18:54, , 37F
美國投手暴投 台灣得一分
07/05 18:54, 37F

07/05 18:54, , 38F
這要門票嗎?明天想去
07/05 18:54, 38F

07/05 18:54, , 39F
潘力耳朵癢癢!
07/05 18:54, 39F
還有 1420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7/05 22:22, , 1460F
配球沒問題。 只是失投被掌握
07/05 22:22, 1460F

07/05 22:22, , 1461F
一堆球員躺在草地好好玩
07/05 22:22, 1461F

07/05 22:23, , 1462F
以變速的角度來看沒問題啊 連兩球150左右的換顆130的
07/05 22:23, 1462F

07/05 22:23, , 1463F
都贏球了你們還想怎樣
07/05 22:23, 1463F

07/05 22:23, , 1464F
大胖應該極度不爽中
07/05 22:23, 1464F

07/05 22:23, , 1465F
杜福明的速差論
07/05 22:23, 1465F

07/05 22:24, , 1466F
這篇推文數比種花紙蚌的那篇還多,電視台不轉播年底U23嗎?
07/05 22:24, 1466F

07/05 22:24, , 1467F
草地都是痰XDD
07/05 22:24, 1467F

07/05 22:24, , 1468F
這批進職棒的真的都很棒
07/05 22:24, 1468F

07/05 22:25, , 1469F
這篇推文多是大家都在驗貨吧XDDD
07/05 22:25, 1469F

07/05 22:25, , 1470F
明年初WBC搶輸的電視台可以考慮播年底的U23
07/05 22:25, 1470F

07/05 22:26, , 1471F
兩顆速球揮空完要馬上掌握到變化球也不容易
07/05 22:26, 1471F

07/05 22:26, , 1472F
看楊岱均的揮棒 爽度好高阿~
07/05 22:26, 1472F

07/05 22:26, , 1473F
讚讚讚 國際賽有希望了
07/05 22:26, 1473F

07/05 22:26, , 1474F
U23 美國怎麼不打呢??
07/05 22:26, 1474F

07/05 22:26, , 1475F
看隊長的揮棒真的很爽
07/05 22:26, 1475F

07/05 22:28, , 1476F
墨西哥誰敢去打
07/05 22:28, 1476F

07/05 22:28, , 1477F
補手有病嗎?直球連兩球打不到,你還配變化球
07/05 22:28, 1477F

07/05 22:28, , 1478F
墨西哥有什問題嗎
07/05 22:28, 1478F

07/05 22:29, , 1479F
楊那種揮棒就是大砲真貨
07/05 22:29, 1479F

07/05 22:29, , 1480F
2好球後配一顆變化球很正常啊~可是可以投偏一點
07/05 22:29, 1480F

07/05 22:30, , 1481F
請問打完了嗎
07/05 22:30, 1481F

07/05 22:31, , 1482F
打完了
07/05 22:31, 1482F

07/05 22:31, , 1483F
結束了 美國7:8中華
07/05 22:31, 1483F

07/05 22:32, , 1484F
借問一下今天有BOX可以查嗎
07/05 22:32, 1484F

07/05 22:32, , 1485F
看學長鍋貼吃久了 自己變師父做給別人吃了
07/05 22:32, 1485F

07/05 22:37, , 1486F
兩好投變化引誘應該是保險標準程序
07/05 22:37, 1486F

07/05 22:38, , 1487F
逆轉勝就是爽!
07/05 22:38, 1487F

07/05 22:40, , 1488F
Kimsohyun 尚書??
07/05 22:40, 1488F

07/05 22:41, , 1489F
------借問一下 入場要$$嗎???~~~~~~~~~~~~~~~
07/05 22:41, 1489F

07/05 22:41, , 1490F
NO
07/05 22:41, 1490F

07/05 22:42, , 1491F
速球完全摸不到 要投變化球也是投給他看 你投這麼甜XD
07/05 22:42, 1491F

07/05 22:44, , 1492F
逆轉勝耶 好爽
07/05 22:44, 1492F

07/05 22:49, , 1493F
講心虛跟自卑什麼關係?再見安打自然是靠實力,但沒誤判
07/05 22:49, 1493F

07/05 22:49, , 1494F
頂多平手不是?
07/05 22:49, 1494F

07/05 22:49, , 1495F
速球摸不到...他一局147的打安打喔XDDD
07/05 22:49, 1495F

07/05 22:50, , 1496F
選手有好實力真的非常棒,但裁判也的確該加強不是嗎?
07/05 22:50, 1496F

07/05 22:54, , 1497F
老實說那一球不好判啦 慢動作才能確定二壘手接到球的時候
07/05 22:54, 1497F

07/05 22:54, , 1498F
有沒有直接tag到跑者
07/05 22:54, 1498F

07/05 23:04, , 1499F
這禮拜打完 會不會全員簽約金加到破表XDD
07/05 23:04, 1499F
文章代碼(AID): #1NUu_tkb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u_tkb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