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主審去開棒球九宮格的遊戲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030)時間10年前 (2016/07/05 21:36), 10年前編輯推噓12(1312)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般來說夜市看到的是這種 http://imgur.com/FuNZ476.jpg
我在想主審退休後去夜市開 會不會長這樣 http://imgur.com/IYngzyn
剛剛那也太扯 要用哪一種K ZONE阿 http://i.imgur.com/lE4XCO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29.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725782.A.0B6.html

07/05 21:37, , 1F
應該跟那張五號一樣大而已
07/05 21:37, 1F

07/05 21:37, , 2F
你先去學修圖
07/05 21:37, 2F

07/05 21:37, , 3F
就外角海 內角海 選一個
07/05 21:37, 3F

07/05 21:37, , 4F
這修圖技巧也蠻扯的
07/05 21:37, 4F

07/05 21:37, , 5F
不是 應該是阿米巴變形蟲
07/05 21:37, 5F

07/05 21:38, , 6F
其實這張圖就是我畫的啦XD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28327793.A.F67.html

07/05 21:39, , 7F
這張流傳很久耶XD
07/05 21:39, 7F

07/05 21:40, , 8F

07/05 21:40, , 9F

07/05 21:40, , 10F
五號那張有進步 給推
07/05 21:40, 10F

07/05 21:41, , 11F
改圖功力太差 看不懂你要講什麼
07/05 21:41, 11F

07/05 21:41, , 12F
推~有笑點!
07/05 21:41, 12F

07/05 21:41, , 13F
圖笑了XD
07/05 21:41, 13F
※ 編輯: nichaellin (114.39.129.211), 07/05/2016 21:50:06

07/05 22:16, , 14F
XDDD
07/05 22:16, 14F

07/05 22:20, , 15F
百變怪 XDDDD
07/05 22:20, 15F

07/06 01:03, , 16F
推樓樓上的野球魂
07/06 01:03, 16F
文章代碼(AID): #1NUxVM2s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xVM2s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