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世界杯擴編成48比較好看嗎?

看板WorldCup作者 (咪比)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0:44), 1小時前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3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lauwei (lauwei)》之銘言: : 今年世界杯擴編成48隊,好像沒比較精彩耶 : 目前好像沒甚麼爆冷門,弱隊就是繼續被刷,頂多踢和 : 感覺就是給強權一個熱身,並找手感的熱身賽 : 看C羅在上一場玩得多開心啊,壓力瞬間解放 : 世界杯擴編成48隊,比較精彩嗎 世足已經擴編為48隊已經底定了 下屆是在西班牙 葡萄牙 摩洛哥主辦 外加1930年第一屆世足創始球隊 烏拉圭 阿根廷 巴 拉圭主辦 剛好這屆是慶祝世足成立100週年紀念 以現行賽制來說 會更好看 只是決賽是 在西班牙 部份晉級球隊要坐飛機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58.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55443.A.39A.html ※ 編輯: mibbl0 (27.51.158.66 臺灣), 06/25/2026 10:45:11

06/25 10:46, 1小時前 , 1F
南美那三國不是只有踢一場紀念一下而已嗎?
06/25 10:46, 1F

06/25 10:48, 1小時前 , 2F
三國各踢一場,共三場而已。
06/25 10:48, 2F

06/25 10:49, 1小時前 , 3F
我比較想問是六個保送名額嗎?
06/25 10:49, 3F

06/25 10:49, 1小時前 , 4F
應該也會安排三國各自的主場隊伍吧!(若能順利出線)
06/25 10:49, 4F

06/25 10:50, 1小時前 , 5F
讓B級球隊 多踢幾場 商業上來說應該是蠻有利的
06/25 10:50, 5F

06/25 10:50, 1小時前 , 6F
不過說是這麼說好像也只有巴需要保送
06/25 10:50, 6F

06/25 10:50, 1小時前 , 7F
直接保送?那我lag了 抱歉。
06/25 10:50, 7F

06/25 10:53, 1小時前 , 8F
今屆如果是32隊,巴西就不用上飛機了啾咪
06/25 10:53, 8F

06/25 11:00, 1小時前 , 9F
48隊是比較確保一級強隊有比較大容錯空間,大家比
06/25 11:00, 9F

06/25 11:00, 1小時前 , 10F
較敢進攻不會太保守,進球變多比較好看
06/25 11:00, 10F

06/25 11:03, 1小時前 , 11F
的確鐵桶陣少很多,大部分都搶攻
06/25 11:03, 11F

06/25 11:03, 1小時前 , 12F
西葡好一點是不會太遠 高水準的足球設施也夠
06/25 11:03, 12F

06/25 11:04, 1小時前 , 13F
然後在西班牙決賽100%皇馬主場吧
06/25 11:04, 13F

06/25 11:11, 53分鐘前 , 14F
48隊,義大利還是沒進,還是支千禧年後有拿冠軍的隊伍
06/25 11:11, 14F

06/25 11:11, 53分鐘前 , 15F
滿好看的阿 強隊敢攻、弱隊有機會爆冷也會拚
06/25 11:11, 15F

06/25 11:17, 47分鐘前 , 16F
目前為止摒棄南韓今天這場都好看
06/25 11:17, 16F

06/25 11:18, 46分鐘前 , 17F
以前是每組比完就知道結果 現在是全民算數學超刺激
06/25 11:18, 17F

06/25 11:32, 32分鐘前 , 18F
算數學超好玩 四分穩 三分掰這樣
06/25 11:32, 18F

06/25 11:34, 30分鐘前 , 19F
整體影響我覺得是正向的 不過就是進球這種數據
06/25 11:34, 19F

06/25 11:34, 30分鐘前 , 20F
因為小組賽遇到的弱隊更多了 感覺水分變高
06/25 11:34, 20F
文章代碼(AID): #1gF9NpEQ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9NpEQ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