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如果固定出賽 劉芙豪:拼單季30轟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10年前 (2016/07/05 22:52), 10年前編輯推噓18(19113)
留言3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劉芙豪+先發 http://tinyurl.com/hnua3am 2012/4/21 「總教練中島輝士是希望我可以在場邊看比賽,然後比賽後半段再代打上陣,可是說實話 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這種調整。」 小破解釋,教練團有戰績考量,所以會安排成績比較穩定且優質的球員先發,這些他都覺 得很OK,「可能我是屬於需要用比賽來調整感覺的選手,因此我會很希望可以有多一點出 賽空間,這樣要找球感會容易點。」 http://sports.ltn.com.tw/news/paper/704374 2013/8/12 日前的教練團調整,他覺得是狀況回穩的原因之一,「我算慢熱的,需要透過比賽調整, 陳連宏前輩比較了解我的狀況,很感謝他幫我找回比賽感覺。 http://tinyurl.com/zaz6de4 2016/5/17 他說,「好幾場沒有先發,球感要趕快進入狀況,我不會放棄會繼續努力。」 http://www.nownews.com/n/2016/06/10/2130315 2016/6/10 「代打真的很不容易,除了身體狀況要準備好,也不能一直被負面情緒纏著,最怕就是在 場下東想西想,然後身體上去比賽時又很僵硬施展不開。」 對於自己近年的角色轉換由固定先發轉往代打角色,劉芙豪表示自己很理解這樣的安排, 「我會用正向的心態去面對它,就當成是學習,專注在如何把身體狀態維持好及屏除雜念 。」 不過現在郭泰源寧願用鄭鎧文在場上練等 沒多久又有蘇智傑了 ,小破現在狀況比高國慶 高志綱還嚴峻.... 加油啊 至少要有去年那種猛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730322.A.D62.html

07/05 22:53, , 1F
小破好像蠻常有這類的新聞出來 大橋時代應該也有?
07/05 22:53, 1F

07/05 22:54, , 2F
這季劉芙豪先發好像還好?
07/05 22:54, 2F

07/05 22:55, , 3F
某些喵迷開始對鄭鎧文沒耐心了 小破要強勢回歸了
07/05 22:55, 3F
這就是人矛盾的地方 一邊覺得新人就是該養 特別是有未來性的 但新人在繳學費殘害戰績的時候 又會覺得為什麼要讓他上

07/05 22:56, , 4F
鄭鎧紋 被注意到 開始針對 要看破手腳了@@?
07/05 22:56, 4F

07/05 22:57, , 5F
小破給他足夠的PA 絕對至少有20轟以上的 25差不多
07/05 22:57, 5F
這是沒錯 但小破今年好像已經不是球隊戰力規劃拼圖了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152.178), 07/05/2016 22:59:20

07/05 22:59, , 6F
我是覺得30轟不太可能XD
07/05 22:59, 6F

07/05 23:00, , 7F
給小破PA阿…………
07/05 23:00, 7F

07/05 23:02, , 8F
中職球員都喜歡作白日夢--他以為他是林智盛阿--留福豪什
07/05 23:02, 8F

07/05 23:02, , 9F
麼咖---有15就不錯了
07/05 23:02, 9F

07/05 23:03, , 10F
鄭鎧文就只是個外野版小鄧鄧
07/05 23:03, 10F

07/05 23:03, , 11F
當初選大王或許就不會吵了
07/05 23:03, 11F

07/05 23:06, , 12F
因為二軍不完整才要讓新人在一軍練啊~ 正常狀況下
07/05 23:06, 12F

07/05 23:07, , 13F
打者在一軍練沒啥問題
07/05 23:07, 13F

07/05 23:07, , 14F
一軍是讓完成體爭取戰績,而非讓未完成新人練功的
07/05 23:07, 14F

07/05 23:09, , 15F
那林承飛咧
07/05 23:09, 15F

07/05 23:10, , 16F
所以郭88那麼爛怎麼還沒被鬥走?
07/05 23:10, 16F

07/05 23:15, , 17F
很難走吧...
07/05 23:15, 17F

07/05 23:19, , 18F
中島當初做的事就是換血 那幾年劉芙豪的確是有退化
07/05 23:19, 18F

07/05 23:20, , 19F
只不過近兩年劉芙豪去日本訓練頗有成效 也算是意外
07/05 23:20, 19F

07/05 23:21, , 20F
也不是每個老將都能在成績退化後 又重新登上高峰
07/05 23:21, 20F

07/05 23:22, , 21F
高國慶今年也回春了...
07/05 23:22, 21F

07/05 23:22, , 22F
鄭鎧文以新人標準來說很不錯了...
07/05 23:22, 22F

07/05 23:23, , 23F
所以說不多啊 大部分都是退化後就一路下滑了
07/05 23:23, 23F

07/05 23:25, , 24F
選球好的像彭政閔 退化像是搭電扶梯
07/05 23:25, 24F

07/05 23:25, , 25F
不選球的張泰山 就像是搭電梯快速向下
07/05 23:25, 25F

07/05 23:29, , 26F
不就二軍太爛 新人要練只能1軍 又排擠到老將
07/05 23:29, 26F

07/05 23:38, , 27F
是不是又要藉媒體放話對教練團施壓?咦,我怎麼說了又
07/05 23:38, 27F

07/05 23:38, , 28F
07/05 23:38, 28F

07/06 00:09, , 29F
小破就一年猛...一年...靠手套站穩一軍;PA又常給新人練走
07/06 00:09, 29F

07/06 06:36, , 30F
給新人機會,統一才有未來
07/06 06:36, 30F

07/06 07:35, , 31F
顏色血統對了 幾隻最愛嗆選手不該放話的喵喵都閉嘴了
07/06 07:35, 31F

07/06 07:35, , 32F
07/06 07:35, 32F

07/06 11:24, , 33F
他沒先發是…守備關係。郭總不喜歡沒拼盡的選手
07/06 11:24, 33F
文章代碼(AID): #1NUycIrY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ycIrY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