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算新黃金世代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討推專家)時間10年前 (2016/07/06 11:54), 10年前編輯推噓2(754)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喔各位大大 現在投手有旅美四小虎 智為 仁和 維中 暐傑 一個在2A大殺四方 兩個今年在2A也是愈投愈穩 另一個天花板也很高 還有滾地投手江少慶 至少50萬簽約金的宋文華 在日本的宋家豪 捕手也有剛上3A的張進德 二游的林子偉 張育成也是愈打愈好 穩穩在2A 再加上國際賽連連奪冠的U21幫 屠殺中職的柏融大王等人 現在是否算是台灣的新黃金世代?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42.96.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777247.A.3BA.html ※ 編輯: thid5335 (210.142.96.215), 07/06/2016 11:54:55

07/06 11:55, , 1F
之前的都200萬再跑的~現在50萬也能說嘴?
07/06 11:55, 1F

07/06 11:56, , 2F
王粉世代
07/06 11:56, 2F

07/06 11:56, , 3F
喔 那不就好棒棒
07/06 11:56, 3F

07/06 11:58, , 4F
算是吧
07/06 11:58, 4F

07/06 11:58, , 5F
算吧 張進德 張育成真的難得
07/06 11:58, 5F

07/06 12:00, , 6F
成績都沒出來叫黃金世代 噗
07/06 12:00, 6F

07/06 12:08, , 7F
柏融成績已經打出來了,柏融世代無誤
07/06 12:08, 7F

07/06 12:12, , 8F
噓柏融世代
07/06 12:12, 8F

07/06 12:21, , 9F
超過200萬的也只有賣麵曹吧 金山找不知道多少
07/06 12:21, 9F

07/06 12:25, , 10F
不要柏融世代好嗎,那個態度?
07/06 12:25, 10F

07/06 12:27, , 11F
放眼2020
07/06 12:27, 11F

07/06 12:33, , 12F
一樓要講也先做點功課 以前還有五萬的
07/06 12:33, 12F

07/06 12:48, , 13F
白金世代好了
07/06 12:48, 13F

07/06 14:10, , 14F
現在的制度跟以前又不同...
07/06 14:10, 14F

07/06 16:13, , 15F
張育成高階1A而已,還沒有2A
07/06 16:13, 15F

07/06 16:39, , 16F
要也是後王建民世代,柏融世代聽起來有夠弱
07/06 16:39, 16F
文章代碼(AID): #1NV83VEw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83VEw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