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感覺這張好像羅傑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寧藝卓我老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3:44),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3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threads.com/@mr.fan.ken/post/DZ_DCagkxU1?xmt=AQG0xHdMVmV4gEHef0k9peZ FgsTjZgVtyql-XM4sVLSk3OLqfuG4wJBUt7zCqkBOXL7tUkA&slof=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36.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66283.A.804.html

06/25 13:47, 1小時前 , 1F
..罪不至此
06/25 13:47, 1F

06/25 13:50, 1小時前 , 2F
金佳垠變金生垠 不可以啦
06/25 13:50, 2F

06/25 13:57, 1小時前 , 3F
也太像
06/25 13:57, 3F

06/25 14:02, 1小時前 , 4F
Rogergirls
06/25 14:02, 4F

06/25 14:02, 1小時前 , 5F
欸阿傑 這張有換嗎 笑死
06/25 14:02, 5F

06/25 14:05, 1小時前 , 6F
還真的像 點點點
06/25 14:05, 6F

06/25 14:22, 49分鐘前 , 7F
罪不至此...
06/25 14:22, 7F

06/25 14:32, 39分鐘前 , 8F
你偷用AI換臉吧 點點點
06/25 14:32, 8F
文章代碼(AID): #1gFC1BW4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C1BW4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