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首爾高中金智宇拒絕藍鳥1.5M留韓職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無無)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4:52),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8人參與, 3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結果其實有別隊開比藍鳥1.5M更高的 https://www.chosun.com/sports/baseball/2026/06/25/GQ3TQMJWG4YTOZBVGUYGCNTEGE/ 然而根據採訪結果,實際上大聯盟球隊對金智宇提出的報價遠高於此。美國聯盟中區的一支 球隊甚至開出超過170萬美元的全額保障合約,展現出極大的誠意,希望能夠成功網羅金智 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70348.A.2B1.html

06/25 14:57, 1小時前 , 1F
韓國球員的報價是不是都特別高啊
06/25 14:57, 1F

06/25 14:57, 1小時前 , 2F
近幾年臺灣最高的維恩只有130萬美而已
06/25 14:57, 2F

06/25 15:04, 1小時前 , 3F
感覺是台灣太低
06/25 15:04, 3F

06/25 15:11, 1小時前 , 4F
人家要跟韓職球團競價勢必要抬高數字
06/25 15:11, 4F

06/25 15:12, 1小時前 , 5F
中職20萬美元就投降了,人家幹嘛要追高
06/25 15:12, 5F

06/25 15:16, 1小時前 , 6F
等於中職的低簽約金也害到旅外球員 因為MLB不會追價
06/25 15:16, 6F

06/25 15:18, 1小時前 , 7F
韓國兵役大魔王狠難搞
06/25 15:18, 7F

06/25 15:36, 45分鐘前 , 8F
人家有球監還領得多
06/25 15:36, 8F

06/25 15:37, 44分鐘前 , 9F
哪來韓職競價,韓職行情不需要那麼高,就兵役和球
06/25 15:37, 9F

06/25 15:37, 44分鐘前 , 10F
監而已
06/25 15:37, 10F

06/25 15:46, 35分鐘前 , 11F
因為他們有球監和兵役 美國要搶人一定要溢價搶啊
06/25 15:46, 11F

06/25 15:48, 33分鐘前 , 12F
台灣如果有球監和然後不讓你靠國際賽解兵役 最頂端
06/25 15:48, 12F

06/25 15:48, 33分鐘前 , 13F
那群人也會溢價
06/25 15:48, 13F

06/25 15:49, 32分鐘前 , 14F
你不出百萬鎂 韓國人就會留在KBO拼入札就好
06/25 15:49, 14F

06/25 15:51, 30分鐘前 , 15F
現在旅外行情本身就有因為中職發展好而被拉上去,
06/25 15:51, 15F

06/25 15:51, 30分鐘前 , 16F
要進一步幫忙抬就一樣用兵役和球監限制,保證有效
06/25 15:51, 16F
文章代碼(AID): #1gFD0iAn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D0iAn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