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棒最近是不是也延賽潮?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5:5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兩場 今天一場 日台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73827.A.0E1.html

06/25 15:53, 1小時前 , 1F
日本正在梅雨季
06/25 15:53, 1F

06/25 15:53, 1小時前 , 2F
換他們梅雨啦
06/25 15:53, 2F

06/25 15:57, 1小時前 , 3F
梅雨季日常
06/25 15:57, 3F

06/25 16:02, 1小時前 , 4F
日棒是啥???
06/25 16:02, 4F

06/25 16:13, 1小時前 , 5F
不是叫日職嗎? 就像台灣通常叫中職,不會叫台棒
06/25 16:13, 5F
文章代碼(AID): #1gFDt33X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Dt33X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