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聯盟級的腿哥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Cueto念做__頭)時間10年前 (2016/07/06 12:05), 編輯推噓28(3138)
留言42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goo.gl/9f24Tp 小熊對紅人的比賽 Billy Hamilton趁著暴投 直接衝回本壘 永~遠~不~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76.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777917.A.295.html

07/06 12:08, , 1F
跑好快XD
07/06 12:08, 1F

07/06 12:08, , 2F
風神腿 腿中神
07/06 12:08, 2F

07/06 12:09, , 3F
投手沒補位
07/06 12:09, 3F

07/06 12:09, , 4F
投手第一時間沒補位 GG
07/06 12:09, 4F

07/06 12:09, , 5F
這隻打擊還有在成長嗎
07/06 12:09, 5F

07/06 12:10, , 6F
投手忙著懊惱
07/06 12:10, 6F

07/06 12:10, , 7F
他本來就speed99啊
07/06 12:10, 7F

07/06 12:11, , 8F
打擊似乎無解了...不然他真的有100SB能力
07/06 12:11, 8F

07/06 12:11, , 9F
美職官大元
07/06 12:11, 9F

07/06 12:11, , 10F
沒有 還是鳥槍一支 偶爾來個一轟 腿很快
07/06 12:11, 10F

07/06 12:11, , 11F
OBS太悲劇
07/06 12:11, 11F

07/06 12:12, , 12F
算捕逸
07/06 12:12, 12F

07/06 12:12, , 13F
OBP
07/06 12:12, 13F

07/06 12:12, , 14F
腿快也要有上壘率才有用 沒上壘腿在快只能跑回休息區...
07/06 12:12, 14F

07/06 12:14, , 15F
打擊好歹當年Carl Crawford 不然無法忍受
07/06 12:14, 15F

07/06 12:15, , 16F
當守備組
07/06 12:15, 16F

07/06 12:15, , 17F
太扯...wp從二壘直奔本壘
07/06 12:15, 17F

07/06 12:16, , 18F
投捕手都太懶散了
07/06 12:16, 18F

07/06 12:16, , 19F
aaa成績還可 mlb用這棒洞很大
07/06 12:16, 19F

07/06 12:17, , 20F
張志豪打擊應該贏他
07/06 12:17, 20F

07/06 12:18, , 21F
投手是發球姬啊wwwwwwwwwwwwwwww
07/06 12:18, 21F

07/06 12:18, , 22F
就只是個快腿而已
07/06 12:18, 22F

07/06 12:18, , 23F
投手沒在注意阿~
07/06 12:18, 23F

07/06 12:19, , 24F
有快
07/06 12:19, 24F

07/06 12:19, , 25F
雷姬傻在那邊崩潰
07/06 12:19, 25F

07/06 12:21, , 26F
還好啦 至少他守備不差
07/06 12:21, 26F

07/06 12:22, , 27F
他以為二壘的不會拼本壘吧 太誇張的速度
07/06 12:22, 27F

07/06 12:24, , 28F
美國楊大哥
07/06 12:24, 28F

07/06 12:24, , 29F
這投手好好笑
07/06 12:24, 29F

07/06 12:25, , 30F
陽耀勳跑的更快
07/06 12:25, 30F

07/06 12:29, , 31F
可惜打擊... 要不然破壞力更強
07/06 12:29, 31F

07/06 12:31, , 32F
這補手在睡吧 火車過山洞第一時間也沒發現
07/06 12:31, 32F

07/06 12:36, , 33F
有夠給他快XD
07/06 12:36, 33F

07/06 12:38, , 34F
投手還在演內心戲XD
07/06 12:38, 34F

07/06 12:39, , 35F
反觀詹姆士 凱文賭綸
07/06 12:39, 35F

07/06 12:43, , 36F
投手正在<0>
07/06 12:43, 36F

07/06 12:44, , 37F
捕手檢球也在慢慢來啊(想說上三壘而已吧)
07/06 12:44, 37F

07/06 13:34, , 38F
認真覺得他每場中段代跑再守完比賽還比較好
07/06 13:34, 38F

07/06 13:34, , 39F
至少一定有盜壘機會
07/06 13:34, 39F

07/06 13:50, , 40F
投捕都沒想過會有人從二壘直衝本壘
07/06 13:50, 40F

07/06 14:03, , 41F
他是直接衝回休息室
07/06 14:03, 41F

07/06 14:06, , 42F
讓開我趕尿尿
07/06 14:06, 42F
文章代碼(AID): #1NV8DzAL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8DzAL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