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遭道奇釋出 陳品捷:絕不輕易放棄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米腸粉腸湯加一盅腸粉煲)時間10年前 (2016/07/07 09:02), 10年前編輯推噓25(28316)
留言47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者陳怡汝/綜合報導 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小聯盟高階1A(Rancho Cucamonga Quakes)的台灣選手陳品捷,台 北時間6日遭球隊釋出,他在今年5月被紅人隊交易到道奇,但1個月後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 ;對於被釋出,陳品捷本人也證實這件事情。 陳品捷自南英商工畢業後就加入芝加哥小熊隊,從新人聯盟(AZL Cubs)開始打拼,最高 曾上到2A(Tennessee Smokies);6年後成為自由球員,再與小熊簽下小聯盟合約,之後 被辛辛那提紅人隊以規則五選秀選進球隊在2A出賽,但不到1年又被交易到道奇隊,從高 階1A出發。 轉戰道奇隊高階1A的2個月後,日前官網就寫上被釋出的消息。事實上陳品捷從6月3日比 完賽後就沒有出賽紀錄,最後一場比賽是道奇高階1A出戰教士高階1A(Lake Elsinore St orm),當時他擔任指定打擊打第9棒,3打數2安打有2分打點、1次三振,打擊率2成71。 陳品捷高中時專守二壘,到了美國第2年後則以外野為主。對於被釋出後的規劃,陳品捷 表示,目前留在美國繼續努力自主訓練,會再和經紀公司討論未來方向,「 絕對不會輕 易放棄棒球之路。」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62109 好吧 明年再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4.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853356.A.768.html

07/07 09:03, , 1F
可以像陳冠任一樣去獨盟打
07/07 09:03, 1F

07/07 09:04, , 2F
明年來我牛
07/07 09:04, 2F

07/07 09:04, , 3F
不早點回來
07/07 09:04, 3F

07/07 09:04, , 4F
獨盟練二壘看看
07/07 09:04, 4F
※ 編輯: watermelonyo (220.132.4.97), 07/07/2016 09:06:05

07/07 09:07, , 5F
回中職很丟臉嗎?想要跟某王一樣嗎
07/07 09:07, 5F

07/07 09:07, , 6F
這一隻升不上去了
07/07 09:07, 6F

07/07 09:08, , 7F
說真的假設之後會回中職的話,要多耗一年多一歲優勢更少
07/07 09:08, 7F

07/07 09:14, , 8F
選秀前就該回來了 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07/07 09:14, 8F

07/07 09:17, , 9F
沒能力在美國生存就打中職
07/07 09:17, 9F

07/07 09:18, , 10F
去年就該回來了 再拖一年只是降低身價而已
07/07 09:18, 10F

07/07 09:19, , 11F
結果現在是又拖了兩年 結果一點進展都沒有
07/07 09:19, 11F

07/07 09:19, , 12F
不過還好啦 反正潘回來也是一點進展都沒有 但至少有薪水領
07/07 09:19, 12F

07/07 09:25, , 13F
否則對不起自己
07/07 09:25, 13F

07/07 09:26, , 14F
天啊 他是1991年次的 有點老了
07/07 09:26, 14F

07/07 09:27, , 15F
他今年若有回來會在一輪嗎?
07/07 09:27, 15F

07/07 09:27, , 16F
這年紀在High A 真的要想想
07/07 09:27, 16F

07/07 09:28, , 17F
25歲 明年球季26 回來也不一定高順位了
07/07 09:28, 17F

07/07 09:29, , 18F
他會打得比超級喜歡好嗎?
07/07 09:29, 18F

07/07 09:31, , 19F
怕回來變潘潘第二…,經紀公司今年在幹嘛啊!
07/07 09:31, 19F

07/07 09:32, , 20F
沒小聯盟打那就先去獨盟練吧
07/07 09:32, 20F

07/07 09:32, , 21F
潘是遇到大師兄卡位子吧,打數根本少到可憐
07/07 09:32, 21F

07/07 09:36, , 22F
經紀人應該有來探路,中職才延後公告,但陳想拚
07/07 09:36, 22F

07/07 09:38, , 23F
打擊不行就是不行,除非你是神奇腿哥,又有超高上壘率
07/07 09:38, 23F

07/07 09:39, , 24F
他的年紀和成績MLB應該是無望...
07/07 09:39, 24F

07/07 09:46, , 25F
來不及回來了,明年吧
07/07 09:46, 25F

07/07 09:52, , 26F
才高階1A
07/07 09:52, 26F

07/07 10:06, , 27F
絕不輕易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07/07 10:06, 27F

07/07 10:13, , 28F
去獨盟吧 找小飛機
07/07 10:13, 28F

07/07 10:13, , 29F
若打得比小飛機差 那怎麼辦?
07/07 10:13, 29F

07/07 10:14, , 30F
我是覺得可以加入崇越 崇越的層級較低 才能突顯自己的實力
07/07 10:14, 30F

07/07 10:25, , 31F
最高有上到2a 所以只要沒受傷?在中職會有不錯的表現。
07/07 10:25, 31F

07/07 10:27, , 32F
當初降高階1A還被受傷 就應該知所進退了 現在只能多花一
07/07 10:27, 32F

07/07 10:27, , 33F
年又老一歲了
07/07 10:27, 33F

07/07 10:48, , 34F
不是投手,又25了,回來薪水還好一點,別橕了
07/07 10:48, 34F

07/07 11:03, , 35F
回中職=放棄嗎?XD
07/07 11:03, 35F

07/07 11:06, , 36F
有本事不要回來
07/07 11:06, 36F

07/07 11:12, , 37F
不早點認清現實 平白無故浪費一年 少了幾百萬薪水入袋
07/07 11:12, 37F

07/07 11:13, , 38F
今年不回來真的傻了
07/07 11:13, 38F

07/07 11:14, , 39F
07/07 11:14, 39F

07/07 11:32, , 40F
小選手都像王大樹看齊 死不回中職 在二軍就偷情
07/07 11:32, 40F

07/07 11:40, , 41F
Who care?
07/07 11:40, 41F

07/07 11:51, , 42F
樓上,是Who care''s'',who要當作第三人稱
07/07 11:51, 42F

07/07 11:52, , 43F
酸民真多
07/07 11:52, 43F

07/07 12:08, , 44F
再怎麼丟臉也不會比5樓秀下限丟臉
07/07 12:08, 44F

07/07 12:11, , 45F
寶悍......
07/07 12:11, 45F

07/07 12:55, , 46F
去德州學校看看
07/07 12:55, 46F

07/07 13:04, , 47F
到底要人一直回來幹嗎 回來等退休嗎
07/07 13:04, 47F
文章代碼(AID): #1NVQeiTe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QeiTe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