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外絮] 拓荒者老闆:主場翻新的600M應該政府全出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楊回血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0:42), 1小時前編輯推噓24(24017)
留言41則, 29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在波特蘭讀書住了三年,Moda Center我還蠻熟的 看這個圖 https://i.imgur.com/OREXCdV.jpeg
他旁邊周邊都是工業區與倉庫,被高速公路夾著也沒有腹地可以擴建 ,雖然在河邊,但因為是工業區,沒有觀光的價值,這場館周邊也是 完全沒有任何有實質經濟的商業活動。唯一的好處是他交通方便。 波特蘭市政府也擺爛很久,上次整修2014只花了$16M修修補補。 在球場評比中也是墊底的老舊,許多比他舊的球場都已經有大翻修了。 之前阿拓老闆Jody Allen因為不大管事,也不懂,所以對於場館問題就 一直放給他爛。因為整個結構等都是市府擁有,所以阿拓不能自己動。 市政府一直擺爛,新老闆Tom Dundon上任後市政府想要阿拓簽10年, Dundon就不爽了啊,你擺爛這麼久還想用長約綁我,所以後來阿拓只簽 了四年,市府才加速翻新的審核。通過後,又跟Dundon說你可不可以 出錢?我是Dundon也覺得莫名其妙吧?有點北海道火腿的既視感。 Dundon很精打細算沒錯,但波特蘭市府就吃人夠夠因為之前Jody Allen 啥都沒做,市府還以為可以予取予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228.69.6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05748.A.585.html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6/2026 00:43:20

06/26 00:43, 1小時前 , 1F
幫推
06/26 00:43, 1F

06/26 00:44, 1小時前 , 2F
推~那請問當地人大致都是這個立場嗎?
06/26 00:44, 2F
球迷大致覺得市政府很鳥,非球迷市民就可能比較挺政府了 因為波特蘭很左 左派反財團,這就兩邊拉扯。

06/26 00:46, 1小時前 , 3F
原來是這樣,感謝解說
06/26 00:46, 3F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6/2026 00:47:55

06/26 00:46, 1小時前 , 4F
市政府以為新老闆和Paul allen一樣好談,情緒勒索沒
06/26 00:46, 4F

06/26 00:46, 1小時前 , 5F
用的
06/26 00:46, 5F

06/26 00:46, 1小時前 , 6F
老實說場館是公家的,球隊就算出錢也不是身列主導位
06/26 00:46, 6F

06/26 00:48, 1小時前 , 7F
推,謝謝分享。
06/26 00:48, 7F

06/26 00:48, 1小時前 , 8F
這篇講完我這次也挺Dundon 要Dundon出錢我看換個位
06/26 00:48, 8F

06/26 00:48, 1小時前 , 9F
Dundon應該和以前雷霆一樣在找下個都市了吧,這四年
06/26 00:48, 9F

06/26 00:48, 1小時前 , 10F
只是過渡期
06/26 00:48, 10F

06/26 00:48, 1小時前 , 11F
置重蓋 這樣逼他出錢還比較有道理
06/26 00:48, 11F

06/26 00:48, 1小時前 , 12F
就前老闆太廢 讓市府吃夠夠 以為新老闆也能這樣搞
06/26 00:48, 12F

06/26 00:49, 1小時前 , 13F
這破地點投資了才是傻
06/26 00:49, 13F

06/26 00:50, 1小時前 , 14F
感謝說明~
06/26 00:50, 14F

06/26 00:51, 1小時前 , 15F
就跟運動家差不多狀況啦
06/26 00:51, 15F

06/26 00:51, 1小時前 , 16F
當地政府想凹球團 凹到人受不了 人就跑了
06/26 00:51, 16F

06/26 00:52, 1小時前 , 17F
不然就得像老鮑那樣自己圈地自己蓋.
06/26 00:52, 17F

06/26 00:53, 1小時前 , 18F
感謝說明~
06/26 00:53, 18F

06/26 00:53, 1小時前 , 19F
怎麼之前不凹Paul直接蓋一座?
06/26 00:53, 19F
Paul Allen掛了很久了啊 他妹妹Jody Allen就不管事 隨便市府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6/2026 00:54:56

06/26 00:54, 1小時前 , 20F
OK 球館事件挺老闆 搬離這個左膠地區
06/26 00:54, 20F

06/26 00:55, 1小時前 , 21F
推分享
06/26 00:55, 21F

06/26 00:55, 1小時前 , 22F
聽起來就市府擺爛(但市民挺市府),但球迷很不爽
06/26 00:55, 22F

06/26 00:56, 1小時前 , 23F
跟運動家一樣的話那就真的不值得投錢
06/26 00:56, 23F

06/26 00:59, 1小時前 , 24F
札幌味飄出來了
06/26 00:59, 24F

06/26 00:59, 1小時前 , 25F
要出錢總要給點甜頭吧
06/26 00:59, 25F

06/26 00:59, 1小時前 , 26F
這則新聞昨天就出來了,推特上大部分的都在批波特
06/26 00:59, 26F

06/26 00:59, 1小時前 , 27F
蘭市政府的居多
06/26 00:59, 27F

06/26 01:00, 1小時前 , 28F
還沒到奧克蘭那種程度就是了
06/26 01:00, 28F

06/26 01:02, 1小時前 , 29F
然後拓荒者這幾年都有申請明星賽主辦,但被打槍的
06/26 01:02, 29F

06/26 01:02, 1小時前 , 30F
理由都是球場老舊跟周邊旅館的硬體設施實在是太少
06/26 01:02, 30F

06/26 01:02, 1小時前 , 31F
,沒辦法容納明星賽的人潮
06/26 01:02, 31F

06/26 01:02, 1小時前 , 32F
多年擺爛不整修還要凹球隊老闆出錢確實也挺過分的
06/26 01:02, 32F

06/26 01:10, 1小時前 , 33F
搬家吧 這塊地沒救了
06/26 01:10, 33F

06/26 01:16, 56分鐘前 , 34F
原來是這樣
06/26 01:16, 34F

06/26 01:18, 54分鐘前 , 35F
推分享
06/26 01:18, 35F

06/26 01:19, 53分鐘前 , 36F
房東要求租客出錢整修大樓XD
06/26 01:19, 36F

06/26 01:29, 43分鐘前 , 37F
推特上的當然批市政府;不批市政府的都在bluesky..
06/26 01:29, 37F

06/26 01:42, 30分鐘前 , 38F
推分享
06/26 01:42, 38F

06/26 01:44, 28分鐘前 , 39F
推分享
06/26 01:44, 39F

06/26 01:44, 28分鐘前 , 40F
推分享,那還是搬家好了
06/26 01:44, 40F

06/26 01:54, 18分鐘前 , 41F
06/26 01:54, 41F
文章代碼(AID): #1gFLfqM5 (NBA)
文章代碼(AID): #1gFLfqM5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