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職需要雨備日吧‼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專業反爪人士☆)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0:04), 編輯推噓4(626)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每週二三的2連戰 雨備日就放在週四 這樣應該可以舒緩補賽的壓力 希望聯盟可以考慮考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7.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03440.A.FD4.html

06/26 00:07, 2小時前 , 1F
問94有球團不想打五連戰
06/26 00:07, 1F

06/26 00:10, 2小時前 , 2F
問就是移動太遠啦
06/26 00:10, 2F

06/26 00:11, 2小時前 , 3F
聯盟提前把雨季的巨蛋包下來平均分配給各隊打比較實在吧
06/26 00:11, 3F

06/26 00:13, 2小時前 , 4F
不用每個組合都有雨備日 一週選一組即可‼
06/26 00:13, 4F

06/26 00:14, 2小時前 , 5F
巨蛋目前就一座 雨季那麽長 是要怎麽包
06/26 00:14, 5F

06/26 00:26, 2小時前 , 6F
請問雨季的巨蛋應該準備幾場呢
06/26 00:26, 6F

06/26 00:28, 2小時前 , 7F
從三月底租到11月 固定2-日都排一場好不好 主客場笑話
06/26 00:28, 7F

06/26 00:29, 2小時前 , 8F
有時候甚至會打到六連戰...六連戰就已經有球團在鬼叫了
06/26 00:29, 8F

06/26 00:30, 2小時前 , 9F
全部二三五六日最公平啊 禮拜四給你當二三的備用日夠了吧
06/26 00:30, 9F

06/26 00:30, 2小時前 , 10F
但是四沒比賽看的話靠邀也沒用而已
06/26 00:30, 10F

06/26 00:31, 2小時前 , 11F
其實延後下半季開打日就好
06/26 00:31, 11F

06/26 00:58, 1小時前 , 12F
每次後面不是驚嘆號就表情符號看了很躁欸
06/26 00:58, 12F

06/26 00:59, 1小時前 , 13F
應該要重啟雙重賽
06/26 00:59, 13F

06/26 01:00, 1小時前 , 14F
台職?TPBL還是TPVL?
06/26 01:00, 14F
文章代碼(AID): #1gFL5m_K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L5m_K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