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玩完新邦邦的CBT了
BanG Dream! OurNotes這款
我有抽到CBT所以體驗了一下
心得我有發文在其他看板,可以去對應看板看
所以我現在只想簡單說一下
用棒球來跟各位比喻我對這遊戲的看法:
這球員目前很Raw,Raw到不行。
但天花板應該會是everyday player級別的。
可以一直穩穩待在一軍貢獻,可能一年有一兩次拿到單場MVP的穩定發揮。
但拿不到獎、進不了明星賽的那種等級。
只是我不太相信這球隊的養成,所以能養到哪裡我也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59.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07571.A.445.html
※ 編輯: abc1234586 (220.136.159.30 臺灣), 06/26/2026 01:13:52
推
06/26 01:26,
2小時前
, 1F
06/26 01:26, 1F
推
06/26 01:36,
2小時前
, 2F
06/26 01:36, 2F
→
06/26 01:36,
2小時前
, 3F
06/26 01:36, 3F
→
06/26 01:36,
2小時前
, 4F
06/26 01:36, 4F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