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玩完新邦邦的CBT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青葉ABC)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1:12), 2小時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BanG Dream! OurNotes這款 我有抽到CBT所以體驗了一下 心得我有發文在其他看板,可以去對應看板看 所以我現在只想簡單說一下 用棒球來跟各位比喻我對這遊戲的看法: 這球員目前很Raw,Raw到不行。 但天花板應該會是everyday player級別的。 可以一直穩穩待在一軍貢獻,可能一年有一兩次拿到單場MVP的穩定發揮。 但拿不到獎、進不了明星賽的那種等級。 只是我不太相信這球隊的養成,所以能養到哪裡我也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59.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07571.A.445.html ※ 編輯: abc1234586 (220.136.159.30 臺灣), 06/26/2026 01:13:52

06/26 01:26, 2小時前 , 1F
手遊馬傑森?
06/26 01:26, 1F

06/26 01:36, 2小時前 , 2F
看完了,好像趕工味蠻濃的,我先好好待在老邦這邊,等
06/26 01:36, 2F

06/26 01:36, 2小時前 , 3F
真的上線+好評如潮,再考慮要不要跨過去玩
06/26 01:36, 3F

06/26 01:36, 2小時前 , 4F
只是這製作公司+武士道,養成能力,嗯.....
06/26 01:36, 4F
文章代碼(AID): #1gFM6JH5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M6JH5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