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尼伯特颱風攪局!猿象戰延期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Adam)時間10年前 (2016/07/07 15:13), 編輯推噓26(27111)
留言39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尼伯特颱風攪局!猿象戰延期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原訂7日於桃園棒球場進行之中信兄弟與Lamigo之戰,聯盟稍早宣布,因受尼伯特颱風影 響,比賽將順延至9月27日原場地進行。 強颱尼伯特逼近台灣,暴風圈預估下午17時會接觸陸地,中央氣象局也在下午13時發布最 新各地風雨預測,從今天下午14時到明下午14時,全台7縣市山區包含宜蘭、花蓮、台東 、台中、南投、高雄、屏東要嚴防「超大豪雨」等級。 猿象戰今天18時30分開打,桃園球場目前天氣是大晴天,不過為了避免晚上受到風雨影響 ,聯盟宣布比賽延至9月27日星期二原場地進行。 http://goo.gl/KlML9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27.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875594.A.B7A.html

07/07 15:14, , 1F
粿先
07/07 15:14, 1F

07/07 15:15, , 2F
美女真魚
07/07 15:15, 2F

07/07 15:18, , 3F
真魚是正妹
07/07 15:18, 3F

07/07 15:19, , 4F
兄弟牛棚終於可休息,昨天能用的都燒光
07/07 15:19, 4F

07/07 15:21, , 5F
吱吱沒燒光?
07/07 15:21, 5F

07/07 15:21, , 6F
猿大大跟真魚誰比較美
07/07 15:21, 6F

07/07 15:22, , 7F
另一場應該也會延吧
07/07 15:22, 7F

07/07 15:24, , 8F
真魚不錯啊
07/07 15:24, 8F

07/07 15:32, , 9F
應該不用延吧@@ 明天才是一定要延
07/07 15:32, 9F

07/07 15:32, , 10F
今年明明就很有機會可以打.. 這樣每一場都延
07/07 15:32, 10F

07/07 15:33, , 11F
後面會爆炸的
07/07 15:33, 11F

07/07 15:34, , 12F
你知道中壢風多大嗎
07/07 15:34, 12F

07/07 15:35, , 13F
是能打阿..你要看一堆外野手漏球嗎 = =
07/07 15:35, 13F

07/07 15:36, , 14F
有洋將跟颱風同名過嗎?
07/07 15:36, 14F

07/07 15:37, , 15F
我也在桃園阿 這點風還好吧 新竹平常的風都比這個大
07/07 15:37, 15F

07/07 15:38, , 16F
有人似乎不知道去年桃園曾經因為風大延賽?
07/07 15:38, 16F

07/07 15:39, , 17F
2008年有個颱風叫風神 沒有來台灣就是了
07/07 15:39, 17F

07/07 15:40, , 18F
昨天風就亂吹了,何況是今天
07/07 15:40, 18F

07/07 15:40, , 19F
"這點風",不然你要負責大家的安全嗎XD
07/07 15:40, 19F

07/07 15:41, , 20F
某些人晚上先站在戶外感受一下好了,別躲在家上PTT喔
07/07 15:41, 20F

07/07 15:41, , 21F
用嘴說能打很容易~要你負全責就很難了
07/07 15:41, 21F

07/07 15:43, , 22F
真魚你好嗎?
07/07 15:43, 22F

07/07 15:47, , 23F
今天打的話不會出現pop out的球變全壘打
07/07 15:47, 23F

07/07 15:48, , 24F
真魚是猿迷吧 每次新聞稿好像都猴子新聞?
07/07 15:48, 24F

07/07 15:49, , 25F
跪求真魚照片 google了不知道哪個是真魚
07/07 15:49, 25F

07/07 15:52, , 26F
你要讓球迷在可能有大風雨中回家的危險硬開打嗎?
07/07 15:52, 26F

07/07 15:53, , 27F
桃園以前真的有因風太大延賽
07/07 15:53, 27F

07/07 15:56, , 28F
今天硬打的話攝影師會先崩潰..................
07/07 15:56, 28F

07/07 15:58, , 29F
隔壁斗六還沒延 開打的話可以看五六局後會多刺激
07/07 15:58, 29F

07/07 16:00, , 30F
開打至少能打五局吧... 記得看過風超大外野手頻頻誤判落點
07/07 16:00, 30F

07/07 16:02, , 31F
真魚據說從小就是__迷
07/07 16:02, 31F

07/07 16:02, , 32F
實況有四級風,今天不曉得幾級
07/07 16:02, 32F

07/07 16:04, , 33F
__迷:用鍵盤就可以打棒球了阿
07/07 16:04, 33F

07/07 16:06, , 34F
現在是幾點,打完球賽是幾點?用現在當五個小時後嗎?
07/07 16:06, 34F

07/07 16:06, , 35F
爪猿的文章推文看第一頁就好,接下來的都是爪吱無限跳針
07/07 16:06, 35F

07/07 16:07, , 36F
哈哈哈大推樓上!
07/07 16:07, 36F

07/07 16:15, , 37F
爪吱怕死不想打也不甘午迷你的事阿 A賽嗎?
07/07 16:15, 37F

07/07 16:22, , 38F
五隻羊是桃園人所以先顧桃園的安全?
07/07 16:22, 38F

07/07 17:40, , 39F
所以今天免費外野票一樣延後到那天發嗎?
07/07 17:40, 39F
文章代碼(AID): #1NVW4Ajw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W4Ajw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