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李啟文會後悔沒進中職嘛??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光輝道路)時間10年前 (2016/07/08 15:41), 10年前編輯推噓35(35015)
留言50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3年過去了,2013年中職目前唯一的一次高中生季中選秀 當年兄弟開給第一指名 李啟文150萬簽約金另含150萬激勵獎金,但李啟文不能接受 轉而先去念大學。 而當年被選進的高中生,有些已站穩一軍且是球隊的未來主力 LM 統一 兄弟 義大 第 一 輪 梁家榮 江辰晏 李啟文 范玉禹 第 二 輪 朱俊祥 黃靖幃 陳子豪 林樺慶 第 三 輪 王朝民 張竣凱 王則鈞 放 棄 第 四 輪 放 棄 李文傑 蔡瑋泰 第 五 輪    放 棄 放 棄 對比同期的球員已經在職棒場上發光發熱,前途一片看好 而當年拒絕加盟兄弟的 李啟文。目前也沒有太多的棒球消息,會不會已經後悔莫及? -- hao123 上网从这里开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63663.A.B08.html

07/08 15:41, , 1F
操總真是神選到陳
07/08 15:41, 1F
當年LM也與兄弟同時指名陳子豪,抽籤結果由兄弟象隊選中。 好險有草總

07/08 15:42, , 2F
這屆好像很多發球機
07/08 15:42, 2F

07/08 15:42, , 3F
給那麼少 不進也好
07/08 15:42, 3F
那年兄弟給第二指名陳子豪的簽約金是250萬,竟然比第一指名李啟文還多

07/08 15:43, , 4F
每隊選到一隻 象隊又選最好
07/08 15:43, 4F

07/08 15:43, , 5F
他現在在幹嘛
07/08 15:43, 5F

07/08 15:44, , 6F
炸裂陳子豪一擊炸裂陳子豪 !
07/08 15:44, 6F
※ 編輯: TAIPEI2010 (111.240.221.20), 07/08/2016 15:46:49

07/08 15:47, , 7F
這隻不是聽說車禍受傷~不知還有沒繼續打球
07/08 15:47, 7F

07/08 15:48, , 8F
謝長亨真的很會
07/08 15:48, 8F

07/08 15:49, , 9F
看看同梯王則鈞 我想他不會後悔
07/08 15:49, 9F
其他三隊第一指名的選手 + 陳子豪 幾乎很穩定可以待在一軍。 李啟文當年若有加盟現在也很大機率已經在一軍了 ※ 編輯: TAIPEI2010 (111.240.221.20), 07/08/2016 15:52:40

07/08 15:50, , 10F
衰大
07/08 15:50, 10F

07/08 15:50, , 11F
這梯有點弱
07/08 15:50, 11F

07/08 15:51, , 12F
話說朱小弟也是145連發 怎才地2輪
07/08 15:51, 12F

07/08 15:52, , 13F
因為是用抽籤的 所以LM/兄弟把第一順位的留在後面
07/08 15:52, 13F

07/08 15:53, , 14F
求保險牌先選第二順位的
07/08 15:53, 14F

07/08 15:53, , 15F
朱小弟聽說在高中都只有142是在職棒練起來了
07/08 15:53, 15F

07/08 15:53, , 16F
這梯次好鳥耶...
07/08 15:53, 16F
當年這些高中生目前也都才20出頭歲,未來性還很大。還不能隨意判定吧

07/08 15:54, , 17F
然後第二輪LM/兄弟一起指名陳子豪被兄弟抽走
07/08 15:54, 17F

07/08 15:55, , 18F
朱小弟RP料第二輪很好了 是說他到底跟LMG誰交往 有人知道嗎
07/08 15:55, 18F

07/08 15:56, , 19F
李的現況比王慘吧 怎麼不後悔
07/08 15:56, 19F

07/08 15:57, , 20F
王好歹拿了一筆簽約金 這幾年又有穩定收入
07/08 15:57, 20F

07/08 15:58, , 21F
陳子豪會比李啟文多是因為LM/兄弟都認為是第一順位要
07/08 15:58, 21F

07/08 15:58, , 22F
這批目前站穩的是不多 但至少錢已經進口袋了 反而李...
07/08 15:58, 22F

07/08 15:58, , 23F
好奇現在李在幹嘛
07/08 15:58, 23F
李啟文 Google幾乎沒什麼棒球消息,我也非常好奇

07/08 15:58, , 24F
選進來的 只是想選保險點的第二順位
07/08 15:58, 24F

07/08 16:00, , 25F
大谷翔平 21-22歲就牛了
07/08 16:00, 25F
※ 編輯: TAIPEI2010 (111.240.221.20), 07/08/2016 16:01:41

07/08 16:02, , 26F
這年選秀 今年到目前真正有穩定在一軍出賽的 只有四個
07/08 16:02, 26F

07/08 16:08, , 27F
這批都才幾歲就說人家很鳥...
07/08 16:08, 27F

07/08 16:10, , 28F
陳子豪 先發也不是很固定
07/08 16:10, 28F
陳子豪打擊+守備實力皆已經證明可以先發,只是兄弟外野人才太滿

07/08 16:11, , 29F
李啟文看資料是嘉大? 後來也沒消息 應該畢業了?
07/08 16:11, 29F

07/08 16:11, , 30F
XX11個 有4個穩定出賽 還算不錯吧 高中生選秀而已
07/08 16:11, 30F

07/08 16:11, , 31F
車禍後沒多久後手就去開刀了吧
07/08 16:11, 31F
※ 編輯: TAIPEI2010 (111.240.221.20), 07/08/2016 16:15:18

07/08 16:14, , 32F
喔 記錯了車禍是13年 手開刀是14年
07/08 16:14, 32F

07/08 16:17, , 33F
李如果進來 王則鈞現在應該還能投XD
07/08 16:17, 33F

07/08 16:24, , 34F
當初沒簽下對兄弟來說有點可惜
07/08 16:24, 34F

07/08 16:25, , 35F
啟穗絕對不是一支垃圾球隊
07/08 16:25, 35F

07/08 16:28, , 36F
陳子豪不錯,但江辰晏也很好,只是今年較不穩定。
07/08 16:28, 36F

07/08 16:30, , 37F
李還在在嘉大目前要升大肆,投球手休養中,現在有在跟球
07/08 16:30, 37F

07/08 16:30, , 38F
隊一起練球(練野手)
07/08 16:30, 38F
轉練野手了....

07/08 16:30, , 39F
陳子豪打擊有天份,但防守還是很抖,不論是在哪一隊,
07/08 16:30, 39F

07/08 16:30, , 40F
要站穩先發都還有的努力。(也許在喵會稍快一點)
07/08 16:30, 40F

07/08 16:32, , 41F
陳子豪守備 比周董 花花好吧 只是那兩位打擊太好
07/08 16:32, 41F

07/08 16:33, , 42F
而志豪是攻守俱佳 只能等周董轉DH 卡一個位置了
07/08 16:33, 42F

07/08 16:45, , 43F
防守抖就是丟上去練啊 阿飛不也這樣練 放板凳期待靠冥想把守
07/08 16:45, 43F

07/08 16:45, , 44F
備練好嗎 而且LF需要什麼超強守備嗎
07/08 16:45, 44F

07/08 16:48, , 45F
王柏榕那種打擊守備就完全可以接受了
07/08 16:48, 45F
※ 編輯: TAIPEI2010 (111.240.221.20), 07/08/2016 16:51:17

07/08 17:00, , 46F
真的沒聽過
07/08 17:00, 46F

07/08 17:15, , 47F
一個決定改變一生的血淋淋案例
07/08 17:15, 47F

07/08 17:23, , 48F
他是休息喔,還沒放棄當投手,趁休養一起練球而已
07/08 17:23, 48F

07/08 17:37, , 49F
真想知道 李有後悔沒簽嗎
07/08 17:37, 49F

07/08 18:36, , 50F
悲劇哦~
07/08 18:36, 50F
文章代碼(AID): #1NVraFi8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raFi8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