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義大犀牛比賽要網路直播了 Rhinos TV在9日進行試播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松板就是強)時間10年前 (2016/07/08 21:48),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20)
留言42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義大犀牛比賽要網路直播了 Rhinos TV在9日進行試播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Rhinos TV」第1場網路直播本要在8日進行,因受颱風影響比賽延賽,因此第1 場直播將在9日對Lamigo桃猿的比賽開始。 Rhinos TV是由球團與麥卡貝合作推出的網路直播平台,將提供2016年中華職棒下半季犀 牛隊30場比賽的線上直播服務。 為了確保線上直播的品質,下半季的第一周也就是自7月9日起以及7月12日、14日等五場 賽事進行開播前測試。 球迷朋友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收看義大犀牛隊的網路直播(測試版) 桌上型電腦及筆電http://www.camerabay.tv/channel/rhinos 行動電話、平板等個人行動裝置可下載APP Android是https://goo.gl/qJl2RA ios是https://goo.gl/mlujEL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317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58.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85733.A.FA7.html

07/08 21:49, , 1F
07/08 21:49, 1F
※ 編輯: qwert1122 (114.43.58.175), 07/08/2016 21:50:12

07/08 21:50, , 2F
賣掉後怎麼辦
07/08 21:50, 2F

07/08 21:50, , 3F
都要賣了
07/08 21:50, 3F

07/08 21:50, , 4F
開播跟開播前測試有甚麼差別嗎?
07/08 21:50, 4F

07/08 21:51, , 5F
哪有怎麼辦 去問新企業要不要給你免費看啊
07/08 21:51, 5F

07/08 21:51, , 6F
就富邦用凱擘系統自己播囉
07/08 21:51, 6F

07/08 21:52, , 7F
測試大概就測流量吧
07/08 21:52, 7F

07/08 21:52, , 8F
公測一整個下半季
07/08 21:52, 8F

07/08 21:52, , 9F
不過也要看麥卡貝同一天同一時段的其他節目
07/08 21:52, 9F

07/08 21:53, , 10F
就算只是做做表面也是該推
07/08 21:53, 10F

07/08 21:53, , 11F
我點進去顯示找不到網頁= =有人跟我一樣嗎?
07/08 21:53, 11F

07/08 21:53, , 12F
除了要和 LMTV 強碰到的日期天數不多以外, 就看和其他同
07/08 21:53, 12F

07/08 21:54, , 13F
時段節目同時播放之下的流量問題了
07/08 21:54, 13F

07/08 21:54, , 14F
網址後面是rhinos耶 不像LMTV是一堆數字
07/08 21:54, 14F

07/08 21:55, , 15F
頻道好像暫時被拿掉了
07/08 21:55, 15F

07/08 22:03, , 16F
剛有就賣掉 不是很好笑
07/08 22:03, 16F

07/08 22:03, , 17F
流量應該不成問題吧 之前國際賽都能播了
07/08 22:03, 17F

07/08 22:04, , 18F
然後還要看畫質如何了
07/08 22:04, 18F

07/08 22:09, , 19F
很愛學LM 完全沒新東西XD
07/08 22:09, 19F

07/08 22:12, , 20F
就算是做表面也是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推
07/08 22:12, 20F

07/08 22:14, , 21F
國際賽那是完全預想的到所以有多加頻寬吧 平常如果LM和E
07/08 22:14, 21F

07/08 22:14, , 22F
DA同時主場麥卡貝會不會爆掉
07/08 22:14, 22F

07/08 22:15, , 23F
就看有沒有為了省錢不加頻寬了
07/08 22:15, 23F

07/08 22:20, , 24F
只有 9/2~9/4 會有 LM & EDA 同時主場 三天
07/08 22:20, 24F

07/08 22:21, , 25F
然後再加上麥卡貝其他的 LIVE 節目
07/08 22:21, 25F

07/08 22:23, , 26F
有這個也要酸,有夠煩
07/08 22:23, 26F

07/08 22:23, , 27F
至少完成了最後一塊拼圖, 但還是要看明天直播效果
07/08 22:23, 27F

07/08 22:24, , 28F
然後訊號來源好像是緯來 (?) , 如果是 ELTA 的話就直接看
07/08 22:24, 28F

07/08 22:25, , 29F
cpbltv or MOD 多螢了
07/08 22:25, 29F

07/08 22:28, , 30F
覺得球季中轉手蠻怪的 義大應該會走完下半季吧
07/08 22:28, 30F

07/08 22:34, , 31F
四隊覺得喵喵的平台最好,至少廣告效益大,放入口站首頁
07/08 22:34, 31F

07/08 22:50, , 32F
喵喵那個真的好
07/08 22:50, 32F

07/08 22:53, , 33F
之前某篇新聞好像是說用ELTA,不會像米糕那樣另外搞播報
07/08 22:53, 33F

07/08 23:00, , 34F
#1NMM3Rey 收ELTA轉播訊號
07/08 23:00, 34F

07/08 23:10, , 35F
原來是ELTA 我以為是收VL的訊號
07/08 23:10, 35F

07/08 23:23, , 36F
之前新聞就有說會接愛爾達訊號了...
07/08 23:23, 36F

07/08 23:25, , 37F
也好啦 之前不是一些牛牛受不了義大主場的團長播報
07/08 23:25, 37F

07/08 23:26, , 38F
如果是收ELTA訊號就有替代選擇了
07/08 23:26, 38F

07/08 23:40, , 39F
不另播報啊…至少可以擺脫爪明里也好…
07/08 23:40, 39F

07/08 23:52, , 40F
過一陣子就要改名了吧
07/08 23:52, 40F

07/08 23:57, , 41F
喵喵那個很棒
07/08 23:57, 41F

07/09 11:43, , 42F
統一在 Yahoo 上面也是直接收 ELTA 的訊號
07/09 11:43, 42F
文章代碼(AID): #1NVwz5-d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wz5-d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