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陽岱鋼開轟助威 火腿攻12分慶12連勝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kissmy68)時間10年前 (2016/07/08 21:54), 編輯推噓22(2205)
留言2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影/陽岱鋼開轟助威 火腿攻12分慶12連勝 2016-07-08 21:43:00 http://i.imgur.com/d9MEQUA.jpg
▲陽岱鋼。(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8日主場砲轟羅德,狂攻12分慶祝12連勝,陽岱鋼首打席就貢獻2分砲,大野獎太更連2打席開轟,帶領火腿以12比3大勝羅德。 羅德1局上先靠著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火腿1局下對羅德先發二木康太毫不手軟,共進攻12人次,陽岱鋼2分彈點燃引信,先將比數逆轉為2比1,再由中田翔、萊亞德(Brandon Laird)、谷口雄也安打搶分,岡大海高飛犧牲打,西川遙輝第2次打擊敲安打,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 火腿2局下持續猛攻,二、三壘有跑者時大野獎太二壘安打再進帳2分,讓羅得招架不住,僅在4局上追回2分。大野獎太則在5局下及7局下連2打席開轟,再追加分數,他此戰3打數都敲出長打,單場4打點。 有了隊友火力助陣,火腿先發投手高梨裕稔投起來輕鬆寫意,主投7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4局下挨納瓦羅(Yamaico Navarro)2分彈,共失3分,拿下本季第5勝。火腿自6月19日起未嘗敗績,拿下2007年以來的12連勝。 https://player.vimeo.com/video/173896623 新聞來源: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31787 -------------------------------------------------- 火腿最近猛猛 der 要挑戰隊史14連勝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89.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86076.A.0AC.html

07/08 21:56, , 1F
樓下hy
07/08 21:56, 1F

07/08 21:57, , 2F
為了聯盟的平衡 火腿連勝只能長不能短
07/08 21:57, 2F

07/08 21:58, , 3F
明天要遇到魔王 防禦率王石川步希望岱鋼繼續有安打
07/08 21:58, 3F

07/08 21:58, , 4F
樓下hy沒噓我就
07/08 21:58, 4F

07/08 21:59, , 5F
話說Despaiane怎翻潘耶
07/08 21:59, 5F

07/08 22:01, , 6F
他們翻純英文發音吧?
07/08 22:01, 6F

07/08 22:02, , 7F
不是潘尼比較正常嗎?
07/08 22:02, 7F

07/08 22:04, , 8F
戰隊在查舖了
07/08 22:04, 8F

07/08 22:05, , 9F
陽酸集合!!
07/08 22:05, 9F

07/08 22:06, , 10F
戰隊集合了!
07/08 22:06, 10F

07/08 22:06, , 11F
我都翻 迪斯敗捏
07/08 22:06, 11F

07/08 22:10, , 12F
迪斯潘妮
07/08 22:10, 12F

07/08 22:12, , 13F
颱風天戰隊休假?
07/08 22:12, 13F

07/08 22:18, , 14F
萊亞德 雷爾德 雷阿斗
07/08 22:18, 14F

07/08 22:20, , 15F
戰隊颱風天是不用晚點名泥
07/08 22:20, 15F

07/08 22:20, , 16F
戰隊晚點名時間到了
07/08 22:20, 16F

07/08 22:24, , 17F
晚點名啦
07/08 22:24, 17F

07/08 22:33, , 18F
一球懸命 林威助
07/08 22:33, 18F

07/08 22:47, , 19F
酸人的現在淪落到被酸 嘖嘖
07/08 22:47, 19F

07/08 22:58, , 20F
第一眼看成"威助"...
07/08 22:58, 20F

07/08 22:59, , 21F
戰隊滅團惹 ob'_'ov
07/08 22:59, 21F

07/08 23:31, , 22F
希望明天羅德硬起來
07/08 23:31, 22F

07/09 01:00, , 23F
助威 威助
07/09 01:00, 23F

07/09 01:41, , 24F
戰隊也會放颱風假喔
07/09 01:41, 24F

07/09 08:10, , 25F
Hy呢?你繼續啊
07/09 08:10, 25F

07/09 08:37, , 26F
得斯巴尼亞才是正確念法,日本人念得斯拜內是錯的
07/09 08:37, 26F

07/09 12:01, , 27F
呼叫熊大
07/09 12:01, 27F
文章代碼(AID): #1NVx2S2i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x2S2i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