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灣的mlb觀眾是看球員還是球隊呢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高雄三上悠亞)時間10年前 (2016/07/08 23:21), 10年前編輯推噓73(75241)
留言118則, 8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台灣有在看美國職棒的觀眾有些是想看王建民跟陳偉殷或其他人 所以會看他們的比賽 甚至因為他們支持他們的球隊 可是會因為球員的轉隊而改變支持的球隊 不過有些人會選擇支持某一支球隊 最常見的就是當初支持王建民進而變成洋基球迷的人 還有一些覺得洋基放掉王很可惡的人轉而支持世仇紅襪的 也有像袁博士支持海盜的少數人 大家在看mlb的時候是看球員支持球隊的嗎? 還是支持某支球隊後就堅定不移的一直支持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5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91302.A.57B.html

07/08 23:23, , 1F
因為山大王看雙城 後來就一直愛下去了
07/08 23:23, 1F

07/08 23:24, , 2F
NBA一堆跟風勇迷
07/08 23:24, 2F
真的一堆!! 不過某次看到咖哩的訪問之後突然覺得他好親切好可愛>\\\<

07/08 23:25, , 3F
小曹在哪對我就支持哪隊
07/08 23:25, 3F

07/08 23:25, , 4F
球隊
07/08 23:25, 4F

07/08 23:25, , 5F
我是看球隊
07/08 23:25, 5F

07/08 23:26, , 6F
內行球隊 外行球員 由點而面 結案
07/08 23:26, 6F

07/08 23:27, , 7F
球員@@
07/08 23:27, 7F

07/08 23:27, , 8F
都有啦,我自己是主要看道奇,別隊有臺灣球員的比賽
07/08 23:27, 8F

07/08 23:27, , 9F
也會看
07/08 23:27, 9F

07/08 23:27, , 10F
推二樓
07/08 23:27, 10F

07/08 23:27, , 11F
他們是去球場聊天的
07/08 23:27, 11F

07/08 23:30, , 12F
我死忠藍鳥粉
07/08 23:30, 12F

07/08 23:30, , 13F
有台灣球員的+一些BBo認識到的
07/08 23:30, 13F
※ 編輯: GivemeApen (218.173.155.116), 07/08/2016 23:30:29

07/08 23:30, , 14F
其實也沒啥內行不內行 應該要說MLB的球隊沒能給我要死
07/08 23:30, 14F

07/08 23:30, , 15F
忠支持的感覺 像我對中職就有支持球隊的概念 而MLB就
07/08 23:30, 15F

07/08 23:30, , 16F
是看技術和球星
07/08 23:30, 16F

07/08 23:31, , 17F
mlb單純球隊迷似乎比較少?
07/08 23:31, 17F

07/08 23:36, , 18F
對了簽名檔視同內文 掰
07/08 23:36, 18F
真的假的!? 那我快刪

07/08 23:37, , 19F
台灣喔 看轉播就知道跟著王啊
07/08 23:37, 19F

07/08 23:38, , 20F
台灣又不是屬地範圍 跟風戰績迷多也正常
07/08 23:38, 20F

07/08 23:38, , 21F
不要說美國職業運動在台灣 中職也一樣
07/08 23:38, 21F

07/08 23:39, , 22F
球隊
07/08 23:39, 22F

07/08 23:39, , 23F
看現在戰績好 兄弟迷就回來了...
07/08 23:39, 23F

07/08 23:40, , 24F
球隊
07/08 23:40, 24F

07/08 23:41, , 25F
台灣球員迷 但喜歡上trout所以會看天使
07/08 23:41, 25F

07/08 23:41, , 26F
跟風之後有可能變死忠球迷阿
07/08 23:41, 26F

07/08 23:42, , 27F
第一次看到MLB就看到洋基逆轉勝進季後賽 從此愛上NYY
07/08 23:42, 27F
※ 編輯: GivemeApen (223.142.238.90), 07/08/2016 23:42:18

07/08 23:42, , 28F
很多東西喜歡都是第一印象很重要
07/08 23:42, 28F

07/08 23:44, , 29F
我都會看欸~
07/08 23:44, 29F

07/08 23:44, , 30F
我爪大部分也是洋基迷,唯一支持台灣之光王建民
07/08 23:44, 30F

07/08 23:45, , 31F
每個球隊
07/08 23:45, 31F

07/08 23:46, , 32F
之前看utley 支持費城到現在
07/08 23:46, 32F

07/08 23:46, , 33F
勇士三巨頭時期迷勇士。現在真的是看技術
07/08 23:46, 33F

07/08 23:47, , 34F
爪爪跟洋基某種程度上蠻類似的
07/08 23:47, 34F

07/08 23:48, , 35F
看Fantasy自己陣容球員
07/08 23:48, 35F
還有 43 則推文
還有 10 段內文
07/09 00:35, , 79F
然後就是跟著ZG到處流浪XD
07/09 00:35, 79F

07/09 00:35, , 80F
當初迷上條子只是覺得名字很帥 球衣又很好看
07/09 00:35, 80F

07/09 00:35, , 81F
不然就季後賽 但通常場場下注
07/09 00:35, 81F

07/09 00:36, , 82F
條子球衣真的很好看~~~~>\\\\<
07/09 00:36, 82F

07/09 00:36, , 83F
還是背得出這個賽季NYY的先發九人XD
07/09 00:36, 83F

07/09 00:38, , 84F
久了變成死忠條迷 2011年那時候鬱卒到隔年才釋懷QQ
07/09 00:38, 84F

07/09 00:48, , 85F
球員跟內容
07/09 00:48, 85F

07/09 00:58, , 86F
我是因為黑米才看條子 然後就一路看到現在啦
07/09 00:58, 86F

07/09 00:59, , 87F
條子 不知不覺愛上了這隊>///<
07/09 00:59, 87F

07/09 01:02, , 88F
看那年玩fantany有選誰就看誰
07/09 01:02, 88F

07/09 01:10, , 89F
當年看紅襪左右門神,近幾年則是因為林盲腸跟波西看
07/09 01:10, 89F

07/09 01:10, , 90F
巨人
07/09 01:10, 90F

07/09 01:11, , 91F
從 09 年支持馬林魚到現在
07/09 01:11, 91F

07/09 01:45, , 92F
我MLB球隊 NBA球員
07/09 01:45, 92F

07/09 01:57, , 93F
因為神右 加 老爹 就一直支持紅襪了
07/09 01:57, 93F

07/09 01:58, , 94F
從10年支持光芒到現在
07/09 01:58, 94F

07/09 01:59, , 95F
支持Longo進明星賽!!
07/09 01:59, 95F

07/09 02:00, , 96F
道奇迷
07/09 02:00, 96F

07/09 02:03, , 97F
當然是支持小熊拿冠軍
07/09 02:03, 97F

07/09 02:18, , 98F
都有 球隊看綠帽 球員看Donaldson
07/09 02:18, 98F

07/09 02:43, , 99F
自己看孔恩、伯尼威廉斯時代就迷上洋基
07/09 02:43, 99F

07/09 02:44, , 100F
還有基特隊長、歐尼爾、提諾馬丁尼斯
07/09 02:44, 100F

07/09 02:45, , 101F
從小象迷
07/09 02:45, 101F

07/09 03:17, , 102F
10年費迷
07/09 03:17, 102F

07/09 03:52, , 103F
會有死忠王建民迷變成皇家迷的嗎?這樣不會很錯亂嗎 XD
07/09 03:52, 103F

07/09 05:01, , 104F
當然看球隊~看球員只是看球隊附屬的作用
07/09 05:01, 104F

07/09 05:27, , 105F
很多人只看王和陳 再來就亞洲球員 真正看門道的算少
07/09 05:27, 105F

07/09 05:27, , 106F
數吧
07/09 05:27, 106F

07/09 07:13, , 107F
球員 特別是強投
07/09 07:13, 107F

07/09 10:04, , 108F
都有 會關注道奇 但是也會注意轉隊後的Kemp
07/09 10:04, 108F

07/09 10:07, , 109F
勇士3巨頭 支持到現在 第一印象很重要
07/09 10:07, 109F

07/09 10:09, , 110F
看比賽和有台灣人那隊,沒有特別支持誰
07/09 10:09, 110F

07/09 11:25, , 111F
小熊得冠軍
07/09 11:25, 111F

07/09 12:13, , 112F
喜歡看強投
07/09 12:13, 112F

07/09 12:16, , 113F
球隊
07/09 12:16, 113F

07/09 12:33, , 114F
當初純粹討厭大家跟風吹捧王而開始看世仇紅襪的比賽 就
07/09 12:33, 114F

07/09 12:33, , 115F
變死忠球迷回不去了XD
07/09 12:33, 115F

07/09 13:21, , 116F
因為我爪的戰歌 所以一開始接觸MLB就一直支持著勇士
07/09 13:21, 116F

07/09 14:01, , 117F
我都是
07/09 14:01, 117F

07/09 14:54, , 118F
看熱鬧
07/09 14:54, 118F
文章代碼(AID): #1NVyK6Lx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yK6Lx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