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PC-皇家暫不考慮建仔 鎖定3強投增戰力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討噓無上師)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4:27),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皇家暫不考慮建仔 鎖定3強投增戰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先發輪值防禦率高達5.02,全聯盟排名倒數第6,這也連帶 影響戰績,為了補強先發投手戰力,皇家近日已鎖定3名強投。 根據大聯盟交易傳聞網(MLB Trade Rumors)報導指出,皇家近日與雙城、運動家、光芒 接觸,尋求與陣中強投桑塔納(Ervin Santana)、希爾(Rich Hil)、摩爾(Matt Moore)交易的可能性。 http://img.ltn.com.tw/Upload/sports/page/800/2016/07/09/phpVi8yPT.jpg
桑塔納。(美聯社) 另外,費城人先發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教士凱許納(Andrew Cashner) 、洛磯拉羅薩(Jorge De La Rosa)等人也列入皇家口袋名單之內。 教練團日前將表現不佳的先發投手楊恩(Chris Young)轉任牛棚,先發位置可能暫由基 伊(Dillon Gee)或弗林(Brian Flynn)來頂替。 自由時報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568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50.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45668.A.D77.html

07/09 14:29, , 1F
把敗處拉先發 如果發生 這支球隊也太可憐
07/09 14:29, 1F

07/09 14:30, , 2F
E山賣相正好 快端好貨來~~
07/09 14:30, 2F

07/09 14:30, , 3F
現在拉上來頂的先發也是敗處阿..誰叫先發投的像敗處
07/09 14:30, 3F

07/09 14:40, , 4F
買Hill 啦 , 今年猛爆了
07/09 14:40, 4F

07/09 14:40, , 5F
論王建民被轉賣的可能性
07/09 14:40, 5F

07/09 14:48, , 6F
運動家GM又不是白癡幹嘛賣富邱
07/09 14:48, 6F

07/09 14:48, , 7F
敗處王佔名額 遲早被丟掉
07/09 14:48, 7F

07/09 14:51, , 8F
KC沒那麼容易就丟掉老王吧……
07/09 14:51, 8F

07/09 14:54, , 9F
幹嘛不賣富丘 一年約有在高點 綠帽要進季候賽也有
07/09 14:54, 9F

07/09 14:54, , 10F
難度…
07/09 14:54, 10F

07/09 14:55, , 11F
不賣才有問題…
07/09 14:55, 11F

07/09 15:01, , 12F
王 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
07/09 15:01, 12F

07/09 15:04, , 13F
到時候有交易新投手 那皇家要下放誰?
07/09 15:04, 13F

07/09 15:05, , 14F
賣五勝零敗然後領底薪的苦牛?? 呵呵
07/09 15:05, 14F

07/09 15:05, , 15F
王的確有可能成交易籌碼
07/09 15:05, 15F

07/09 15:14, , 16F
把低薪又能穩定吃局數的投手丟掉..又一個一日球迷.
07/09 15:14, 16F

07/09 15:27, , 17F
賣老王才是傻了
07/09 15:27, 17F

07/09 15:32, , 18F
釣魚
07/09 15:32, 18F

07/09 15:55, , 19F
重點就不是王 他們要補強輪值追印地安人啊
07/09 15:55, 19F

07/09 16:02, , 20F
牛棚太強,的確有可能把老王換掉
07/09 16:02, 20F
文章代碼(AID): #1NW9bart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9bart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