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是台中廣播主播,高雄猿牛戰on-line中!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NONO)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7:00),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閒聊] 我是台中廣播主播,高雄猿牛戰on-line中! 線上收聽/手機收聽都ok啦!!--只要連的上Youtube都ok!!! http://www.lucky7.com.tw/onair/youtube.html 小弟我家住台南,從上周就開始觀望颱風動態 連昨晚跟朋友在桌上游泳時都不時注意著外面的天氣,就是希望轉播能成行阿阿阿阿 還好今天早上起台南幾乎都沒有在下雨了(高雄也差不多) 希望今天的比賽能順順利利的打一場好比賽!!!GO!!! (現場賽前有下了陣雨,不過目前帆布打開啦~~~) @本日先發: 藍斯佛 vs 泰霸 GO!!! PS:今天搭配的球評是林朝揚教練,有問題歡迎大家隨時反應 :) --------------------------- 線上收聽 (Youtube連結,手機也能聽喔!): http://www.lucky7.com.tw/onair/youtube.html 收音機收聽(中部為主): FM100.7,限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南投 --------------------------- 每次比賽前都會來PTT po文,因為PTT是我轉播生涯的起點 許多轉播資料也常常取之於此,感謝各位資料魔人的大力提供與協助,謝謝,感恩的心! 而各位在推文裡的每一個意見,我都會一條一條看 若收聽中有任何的問題歡迎隨時跟我說嘿! 亦或是有什麼想請球評老師詢問的觀念,我也會帶出來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3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54838.A.87C.html

07/09 17:07, , 1F
推!
07/09 17:07, 1F

07/09 17:17, , 2F
同是台南人推
07/09 17:17, 2F

07/09 17:24, , 3F
聲音不太穩 現場搶修中
07/09 17:24, 3F

07/09 17:50, , 4F
加油
07/09 17:50, 4F

07/09 17:52, , 5F
之前犀牛主場沒有轉播的時候都是聽廣播(謝謝轉播!
07/09 17:52, 5F

07/09 18:05, , 6F
07/09 18:05, 6F

07/09 18:12, , 7F
加油
07/09 18:12, 7F

07/09 18:13, , 8F
推推
07/09 18:13, 8F

07/09 18:18, , 9F
中華電信的師傅還在搶救線路當中 囧>
07/09 18:18, 9F
文章代碼(AID): #1NWBqsXy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BqsXy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