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職二軍為什麼不能比照小聯盟營運?
雖說二軍以養成為主,不過如果比照小聯盟模式,有自己的球衣、球場、吸引在地觀眾看球,比較能激發選手上進心吧?平野總A早就說過,台灣選手企圖心不足啊...
二軍成立小聯盟,促使縣市政府興建場地,然後就在沒有一軍場地的縣市經營當地市場,比如味全龍在台北,那他可以把二軍放在宜蘭或花蓮,台鋼在高雄,就可以經營屏東,統一在台南,就經營嘉義等等
總比現在沒有門票收入來得好吧?宜蘭、屏東、嘉義球迷就能輕鬆的在當地就能看到職棒球員,雖然是小聯盟,但票價便宜很多,距離也近,也是一種選擇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86398.A.348.html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8
22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