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竹棒球場沒有積水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Poha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2:04), 編輯推噓2(310)
留言4則, 4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竹市工務處在今年5月底召開棒球場重啟進度報告記者會,處長陳明錚表示,改善工程自去 年9月底開工後,分內、外野兩區同步施作,外野持續進行土方開挖、廢棄物篩分與防水改 善,內野則針對停車場洩水坡度、排水系統及既有構造物進行調整與修復。5月底將完成透 水層鋪設,6月進行透水AC與人工草皮進場,7月底完成草皮鋪設,預計8月完成所有檢測與 認證,確保排水與場地品質符合USGA國際標準。 6月18日,新竹市工務處則在市府網站「棒球場追蹤」貼文,指出已展開全區透水瀝青鋪設 ,完成後人工草毯即立刻進場接續施作,依網友的影片看來,近日的大雨,並未對球場造成 積水。再加上本月初,新竹市政府籌組「新竹市城市棒球隊」,也為新竹地區重回棒球比賽 ,打了一劑強心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6.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82699.A.C59.html

06/26 22:06, 2小時前 , 1F
第七隊
06/26 22:06, 1F

06/26 22:09, 2小時前 , 2F
弄爛了那麼久了,還有屁用?
06/26 22:09, 2F

06/26 22:23, 2小時前 , 3F
說得好像是現任的蓋爛球場一樣
06/26 22:23, 3F

06/26 22:24, 2小時前 , 4F
弄爛的事情,去問花了12億新台幣並親自監工的林前市長。
06/26 22:24, 4F
文章代碼(AID): #1gFeSBnP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eSBnP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