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竹棒球場沒有積水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從今天開始不黑富邦)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2: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影片:https://reurl.cc/7EObj9 難得有新竹棒球場的正面新聞,看來排水真的不錯 ※ 引述《micheal59 (Pohan)》之銘言 : 竹市工務處在今年5月底召開棒球場重啟進度報告記者會,處長陳明錚表示,改善工程自 去 : 年9月底開工後,分內、外野兩區同步施作,外野持續進行土方開挖、廢棄物篩分與防水 改 : 善,內野則針對停車場洩水坡度、排水系統及既有構造物進行調整與修復。5月底將完成 透 : 水層鋪設,6月進行透水AC與人工草皮進場,7月底完成草皮鋪設,預計8月完成所有檢測 與 : 認證,確保排水與場地品質符合USGA國際標準。 : 6月18日,新竹市工務處則在市府網站「棒球場追蹤」貼文,指出已展開全區透水瀝青鋪 設 : ,完成後人工草毯即立刻進場接續施作,依網友的影片看來,近日的大雨,並未對球場造 成 : 積水。再加上本月初,新竹市政府籌組「新竹市城市棒球隊」,也為新竹地區重回棒球比 賽 : ,打了一劑強心針。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3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85338.A.201.html
文章代碼(AID): #1gFf5Q81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f5Q81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