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皇家缺先發 美媒提到王建民 但評論不太好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0922018783 孫大炮是也~~)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7:49),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皇家缺先發 美媒提到王建民 但評論不太好 2016-07-09 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皇家把楊恩轉任中繼(Chris Young),誰可以接替先發呢?美國媒體有提到王建民,但卻 說王建民在2011年之後的先發表現並不好。 楊恩由於先發表現很差,被教練團降到牛棚,而11日(台北時間)的先發由基伊(Dillon Gee)或佛萊(Brian Flynn)接手先發,但還未決定是誰投。 美國皇家媒體《royalsreview》寫出幾位可以先發的投手,王建民是其中之一,文中提及 王建民在洋基時期有過2年單季19勝,但最後一次先發是在2013年,而且從2011年之後, 先發表現並不理想。 王建民今年一直待在牛棚,單場最多投球局數是3局、52球。他在本季出賽26場有5勝0敗 、防禦率3.82,35.2局被37支安打、4支全壘打、24次三振、11次保送,失16分有15責失 ,防禦率3.79。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31920 提了又說不好 到底是想怎樣啦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6.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57771.A.79A.html

07/09 17:50, , 1F
是說記者這樣也一篇喔…
07/09 17:50, 1F

07/09 17:51, , 2F
為什麼防禦率可以不一樣..
07/09 17:51, 2F

07/09 17:51, , 3F
被壘率真的偏高
07/09 17:51, 3F

07/09 17:52, , 4F
亂換定位死更快 別鬧 今年就當RP吧
07/09 17:52, 4F

07/09 17:53, , 5F
鄉民水準都電爆這些記者了
07/09 17:53, 5F

07/09 17:54, , 6F
雖然老王適合在牛棚但轉SP隨店表現應該都比楊恩好
07/09 17:54, 6F

07/09 17:55, , 7F
便
07/09 17:55, 7F

07/09 17:58, , 8F
感覺轉了 爆掉更慘
07/09 17:58, 8F

07/09 18:00, , 9F
防禦率 3.82 結尾又3.79
07/09 18:00, 9F

07/09 18:12, , 10F
實話實說啊
07/09 18:12, 10F

07/09 18:36, , 11F
要轉先發等有一整個春訓調整再說
07/09 18:36, 11F

07/09 18:45, , 12F
趕快轉啊,只是很容易就被洗掉罷了
07/09 18:45, 12F

07/09 19:03, , 13F
王還可以站上MLB已經謝天謝地了,只想看他健康投完這季
07/09 19:03, 13F

07/09 19:04, , 14F
目前轉先發真的不見得好,他自己也說今年都是以中繼做調整了
07/09 19:04, 14F

07/09 19:04, , 15F
至少投球數這部分,依他目前的年紀要一下子轉變不容易
07/09 19:04, 15F

07/09 20:45, , 16F
我如果是球隊經理,會讓Wang在最沒壓力下洗數據再交易
07/09 20:45, 16F

07/09 23:33, , 17F
洗數據才是聰明人的玩法
07/09 23:33, 17F

07/10 12:19, , 18F
提了是因為那是牛棚裡的可用之兵,不好是過去的紀錄
07/10 12:19, 18F

07/10 12:20, , 19F
兩者不衝突啊,總不能提了個人卻沒有論述吧
07/10 12:20, 19F
文章代碼(AID): #1NWCYhUQ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CYhUQ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