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李振昌明天重返一軍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コレジャナイ)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8:57), 編輯推噓10(1117)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sanspo.com/baseball/news/20160709/lio16070918400005-n1.html 明星賽前先發的野上不會再上場 所以李振昌上一軍支援中繼 李振昌最近一場登板是週四投一局丟一分 目前二軍防禦率2.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94.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61820.A.15B.html

07/09 18:57, , 1F
狂 加油
07/09 18:57, 1F

07/09 18:59, , 2F
花了7000萬多少用一下 不用可惜
07/09 18:59, 2F

07/09 19:00, , 3F
還好要明星賽了,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上來
07/09 19:00, 3F

07/09 19:04, , 4F
加油惹
07/09 19:04, 4F

07/09 19:05, , 5F
是8400萬 CCL一二軍成績都不如偉克 想不到球隊該留他的
07/09 19:05, 5F

07/09 19:06, , 6F
理由 基本上是明年選秀熱門了
07/09 19:06, 6F

07/09 19:08, , 7F
可以回中職卡位了
07/09 19:08, 7F

07/09 19:08, , 8F
這支回來可以當先發嗎?
07/09 19:08, 8F

07/09 19:09, , 9F
加油阿 等你屠殺日職耶
07/09 19:09, 9F

07/09 19:11, , 10F
可以考慮回中職吧 被左殺嚴重 溫暖的家
07/09 19:11, 10F

07/09 19:18, , 11F
西武怪投新秀都投比你好,該回中職了
07/09 19:18, 11F

07/09 19:19, , 12F
CCLEE在日職真的投的超鳥...
07/09 19:19, 12F

07/09 19:28, , 13F
沒找到對左打的武器 回台也是會爆很慘(尤其對兄弟)
07/09 19:28, 13F

07/09 19:43, , 14F
他狀況超謎的..實力夠 但不知道卡在那裡
07/09 19:43, 14F

07/09 19:44, , 15F
被一軍左打玩死
07/09 19:44, 15F

07/09 20:34, , 16F
種紙彌又再自爽回台會爆很慘
07/09 20:34, 16F

07/09 20:45, , 17F
不考慮去魔法學校練練?
07/09 20:45, 17F

07/09 20:49, , 18F
澎湖檸檬別讓我在台灣看到你啊…
07/09 20:49, 18F

07/09 20:49, , 19F
NPB待好待滿
07/09 20:49, 19F
文章代碼(AID): #1NWDXy5R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DXy5R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