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李振昌上場了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灰色地帶)時間10年前 (2016/07/10 15:18), 10年前編輯推噓18(21310)
留言3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久違的一軍出賽 李振昌 九局上半登板投球 接替小石博孝上場 將面對歐力士隊5、6、7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2.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35125.A.7A7.html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22.190), 07/10/2016 15:19:17

07/10 15:19, , 1F
加油啊
07/10 15:19, 1F

07/10 15:19, , 2F
對上歐牛 我放心了
07/10 15:19, 2F

07/10 15:19, , 3F
觀眾開始離場!?
07/10 15:19, 3F

07/10 15:19, , 4F
喔 好
07/10 15:19, 4F

07/10 15:19, , 5F
John Cenaaaa
07/10 15:19, 5F

07/10 15:19, , 6F
來囉
07/10 15:19, 6F

07/10 15:20, , 7F
場上同隊有兩個台灣人
07/10 15:20, 7F

07/10 15:21, , 8F
猜兩滾地一三振
07/10 15:21, 8F

07/10 15:21, , 9F
拿弱隊刷數據
07/10 15:21, 9F

07/10 15:21, , 10F
離場又如何?3F酸李很厲害?
07/10 15:21, 10F

07/10 15:21, , 11F
唉 這場fox3不轉
07/10 15:21, 11F

07/10 15:21, , 12F
其實是在偉克投完就 離場了
07/10 15:21, 12F

07/10 15:22, , 13F
說刷數據的,李振昌欠你嗎?人家在為自己的職業打拚,你
07/10 15:22, 13F

07/10 15:22, , 14F
酸三小?
07/10 15:22, 14F

07/10 15:22, , 15F
樓上不要太認真 這裡本來就這樣
07/10 15:22, 15F

07/10 15:22, , 16F
回台
07/10 15:22, 16F

07/10 15:23, , 17F
安打
07/10 15:23, 17F

07/10 15:23, , 18F
mimicat0228別吵 邊緣人只會刷回台喔???
07/10 15:23, 18F

07/10 15:23, , 19F
對弱隊搞不好還被刷勒
07/10 15:23, 19F

07/10 15:23, , 20F
要對決左打了
07/10 15:23, 20F

07/10 15:24, , 21F
Npb是有弱隊噢?
07/10 15:24, 21F

07/10 15:24, , 22F
要炸了
07/10 15:24, 22F

07/10 15:24, , 23F
安全下庄
07/10 15:24, 23F

07/10 15:24, , 24F
安全下莊
07/10 15:24, 24F

07/10 15:25, , 25F
水喔
07/10 15:25, 25F

07/10 15:25, , 26F
馬後泡一下如果李八局就上也許比分不會被拉開?
07/10 15:25, 26F

07/10 15:25, , 27F
能解決就是實力啦
07/10 15:25, 27F

07/10 15:27, , 28F
說個笑話 現在西武落後好意思說人家弱
07/10 15:27, 28F

07/10 15:29, , 29F
這裡戰隊才是主流啦別太認真 可惜電視沒轉播沒跟到QQ
07/10 15:29, 29F

07/10 15:30, , 30F
西武王建民
07/10 15:30, 30F

07/10 15:32, , 31F
酸酸崩潰了QQ
07/10 15:32, 31F

07/10 15:39, , 32F
西武王建民?看來本季至少拿六勝
07/10 15:39, 32F

07/10 16:04, , 33F
C.C.LEE 加油! 澎湖之光
07/10 16:04, 33F

07/10 17:02, , 34F
爆!
07/10 17:02, 34F
文章代碼(AID): #1NWVRLUd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VRLUd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