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請問女性版友會開始看棒球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一起加油)時間10年前 (2016/07/13 00:15),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13)
留言3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ceseed (凍種標音班)》之銘言: : 根據非正式統計,台灣會常看棒球的女生是因為 : A 因為家人有看就跟著看了 67% : B 因為男友或前男友所以開始看 13% : C 忘了 8% : D 因為王建民所以開始看 4% : E 因為國際賽所以開始看 4% : F 因為被帥哥球員吸引 2% : G 其他 2% : 不知道女版友都是什麼原因呢? 本人女球迷,但不是正妹 看棒球的原因: 1.我大概9歲的時候,舅舅在看電視轉播比賽,所以跟著看 雖然完全看不懂但有點興趣。當時還沒職棒 2.後來會看國際賽,但是沒在追開打前的情報,都是開始打了才去看 算一日球迷。 3.有天無聊看中職比賽時,注意到一位投手,然後成了他的球迷 算是正式成為棒球迷,會進場,會追情報,會研究數據和規則 雖然只有中職限定(我不看其它國家的職棒) 4.精華區 14-6-2-2-10 應該有很多你想知道的答案 ^^ -- 2007年6月22日,看見那一場比賽開始, 我真的見證,一位王牌投手誕生了...... ~EDA #18 ~ 在我的棒球生命中,最初也最深刻的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79.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40114.A.9DC.html

07/13 00:16, , 1F
EDA 18是誰
07/13 00:16, 1F

07/13 00:16, , 2F
need food?
07/13 00:16, 2F

07/13 00:16, , 3F
對男生來說...女生愛看棒球真的超加分的啊!!!
07/13 00:16, 3F

07/13 00:18, , 4F
恐龍加再多分也沒用
07/13 00:18, 4F

07/13 00:20, , 5F
我對我女友的要求只到肯放我去球場看球就好…
07/13 00:20, 5F

07/13 00:21, , 6F
樓上 帶他去看球阿
07/13 00:21, 6F

07/13 00:21, , 7F
我女朋友都從中職和我一起去日本看日職了
07/13 00:21, 7F

07/13 00:22, , 8F
推土地公!
07/13 00:22, 8F

07/13 00:22, , 9F
小魯女朋友很想瞭解但是都不懂 倒是很喜歡跟我去大魯
07/13 00:22, 9F

07/13 00:22, , 10F
07/13 00:22, 10F
她不懂你可以教她呀,有時候可能不是她聽不懂的問題,是解說的人的問題... 我當球迷這麼久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左打右打怎麼看XD 前些日子問一個有在打球的朋友, 他直接拿國輝和益全,上場打擊的畫面給我看(於是我秒懂XD)

07/13 00:22, , 11F
原PO正妹
07/13 00:22, 11F

07/13 00:23, , 12F
2006年是蔡仲南吧
07/13 00:23, 12F

07/13 00:24, , 13F
女朋友會陪著一起看也會到球場,還有玩bbo 2vs2
07/13 00:24, 13F

07/13 00:28, , 14F
推愛看球的女生
07/13 00:28, 14F

07/13 00:28, , 15F
原po正妹
07/13 00:28, 15F
你們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我是正妹 = =

07/13 00:28, , 16F
也推原PO
07/13 00:28, 16F

07/13 00:29, , 17F
原po必推
07/13 00:29, 17F

07/13 00:31, , 18F
才剛在上一篇提到妳 妳就出現啦 XD
07/13 00:31, 18F
被釣出來了XD

07/13 00:39, , 19F
土地婆XD
07/13 00:39, 19F
土地婆另有其人喔,這可不能亂叫

07/13 00:58, , 20F
土地娘(誤)
07/13 00:58, 20F

07/13 01:17, , 21F
07/13 01:17, 21F

07/13 02:26, , 22F
感覺原po棒球應該懂得不少但左右打這麼簡單的東西分不出
07/13 02:26, 22F

07/13 02:26, , 23F
來這有扯XD
07/13 02:26, 23F
其實ops是什麼我也不知道XD 但我知道era/whip/np/dice等等

07/13 02:59, , 24F
10幾年前的國際賽開始迷上棒球的熱血和感動
07/13 02:59, 24F

07/13 03:05, , 25F
如果我罵倪廢。你會不會生氣^_^
07/13 03:05, 25F
他如果某場比賽表現不好,連我都會罵,但我更想知道原因(受傷?判斷錯誤?狀況不好?) 不過"廢"這個字,似乎不是用來指責單場表現的

07/13 03:59, , 26F
沒辦法,土地公不打擊呀
07/13 03:59, 26F

07/13 06:09, , 27F
挖靠 2008年有系列文
07/13 06:09, 27F
※ 編輯: lucyfia (1.175.77.36), 07/13/2016 06:35:29

07/13 10:21, , 28F
我老婆是跟著我和小孩一起看才喜歡的!所以要從小開始培
07/13 10:21, 28F

07/13 10:21, , 29F
07/13 10:21, 29F

07/13 11:04, , 30F
我女朋友看不太懂,卻自稱是爪...求解?
07/13 11:04, 30F

07/13 11:12, , 31F
不過她是美和高中畢業的,她說以前上課老師都會一直
07/13 11:12, 31F

07/13 11:12, , 32F
講彭政閔張泰山高中時期的故事
07/13 11:12, 32F

07/13 14:05, , 33F
我上次在嘉義球場看球
07/13 14:05, 33F

07/13 14:05, , 34F
坐在我前面的一個女生
07/13 14:05, 34F

07/13 14:05, , 35F
看到倪福德出場很高興的為他加油
07/13 14:05, 35F

07/13 14:05, , 36F
該不會......
07/13 14:05, 36F
文章代碼(AID): #1NXHUIdS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HUIdS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