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秉初這樣的操作手法好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Vince嗚嗚嗚)時間10年前 (2016/07/13 09:24), 10年前編輯推噓37(37064)
留言101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ygo198 (老a)》之銘言: : 這次選秀很多都是秉初旗下的球員,在未選秀時就指導聯盟是否要針對義大問題設計一 : 談不攏的特別選秀。 : 而選秀後再與各隊談約後,表面上是說談判內容保密,實際上是把內容爆料給特定媒體 : 況且在只談過一次的情況下,有價差本來就是非常正常的。 : 申-不到400 : 琥-不破隊史500 : 森-開低於230 : 拳-價碼太低就不進職棒 : 以上四人都只談過一次而已,沒談成也是很正常,統一前二輪照媒體的報導至少談過三 : 才談成的。 : 秉初如此私自放話於媒體的操作手法會惹毛四隊嗎? : 相對於其他經紀公司也沒有放話的情況 。 還好吧! 看看你舉例的球員 難道秉初有證實這幾個只有談過一次嗎? 電話交換意見 簡訊交換想法這些有提過嗎? 如果提了你知道他們有除了面對面協商之外的互動嗎? 經紀人不都這樣子 幫自己旗下的球員爭取優渥的薪資條件 看看統一前兩輪狀元蘇智傑跟陳傑憲 自己去翻新聞吧! 當時秉初還不是各種隔空喊價 甚至新聞三天之內同一個六百萬的來源 從外界、外傳、據傳聞表示 一個狀元六百萬三天三種來源呢 結果呢? 有實力的球團還不是火速簽約 雖然沒今年LM快 但是效率也是突破天際 看看蘇陳的合約 秉初超會啊! 狀元到頂的簽約金不說 陳傑憲第五順位440/10/60這麼佛的條件也不是每年都有吧! 我要是球員一定希望加入秉初 對球員的合約這麼要求 希望秉初今年還可以繼續創造更多漂亮的新人選秀合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9.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73092.A.47C.html

07/13 09:29, , 1F
今年會如此快主要是不讓這些球員隨隊去哈連盃
07/13 09:29, 1F
所以詹子賢 王玉譜 森榮鴻這些球員是球團願意放去哈連盃嗎? 我想爪爪應該不是吧

07/13 09:29, , 2F
就球員會喜歡但球迷怕AIR所以各種黑啊XD
07/13 09:29, 2F
對啊哈哈 不過我是蠻擔心王玉譜的 今年統一選秀投手唯一即戰力

07/13 09:29, , 3F
是球團佛 不是經紀人厲害
07/13 09:29, 3F
經紀人真的屌啊 蘇智傑實力不如去年大王成熟但是選對時間加入經紀人就幫你談一個野手史上最高薪 我本來以為520就極限了呢

07/13 09:30, , 4F
我也覺得是球團佛 中職市場太小 壟斷容易
07/13 09:30, 4F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69.27), 07/13/2016 09:35:10

07/13 09:33, , 5F
是喵佛好嗎 秉初算個使
07/13 09:33, 5F

07/13 09:35, , 6F
多數球員都被綁在少數經紀人身上 實在很好炒
07/13 09:35, 6F
人少啊

07/13 09:36, , 7F
如果球團會在意的話,應該會要求先簽署保密合約
07/13 09:36, 7F

07/13 09:37, , 8F
沒球探部門當然只能任經紀人宰割,講好聽就是佛....
07/13 09:37, 8F
哪隊今年沒球探?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69.27), 07/13/2016 09:38:21

07/13 09:38, , 9F
另一個點是 喵球團好像表現出太喜歡雙傑了 就只能被當肥羊了
07/13 09:38, 9F

07/13 09:38, , 10F
有實績的球探說不值500,經紀人說到嘴歪球團也不會買單
07/13 09:38, 10F
可以舉個球探說XX不值那個價位但是球團卻給出那個價位的例子嗎?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69.27), 07/13/2016 09:39:55

07/13 09:44, , 11F
陳傑憲啊XD
07/13 09:44, 11F

07/13 09:44, , 12F
中職簽約金那麼低,一個選手在怎麼砍也不會砍超過百萬,
07/13 09:44, 12F

07/13 09:45, , 13F
趕快簽下來,讓選手奇毛子爽,加強戰力打進季後賽,票房
07/13 09:45, 13F

07/13 09:45, , 14F
不過陳傑憲的簽約金有一部份是要把他從台電請出來加
07/13 09:45, 14F

07/13 09:46, , 15F
幾千萬一下子也cover過那砍簽約金的一點點錢...
07/13 09:46, 15F

07/13 09:46, , 16F
的 陳傑憲跟蘇智傑選秀前就大概談好了
07/13 09:46, 16F
我覺得對照德龍 加上陳傑憲好歹也是今年SS的第一選擇440差不多啦~ 倒是月薪直接衝十萬真的佛了

07/13 09:46, , 17F
我也覺得,有時候真不知道球團在想什麼,有差那50-100萬
07/13 09:46, 17F

07/13 09:46, , 18F
嗎?
07/13 09:46, 18F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69.27), 07/13/2016 09:47:51

07/13 09:46, , 19F
第四都460了 第五即戰力440還好吧
07/13 09:46, 19F

07/13 09:47, , 20F
喵吱這次簽那麼快,價又好,擺明就是要力拼下半季冠軍阿
07/13 09:47, 20F

07/13 09:47, , 21F
大概就牽一髮動全身吧 下面順位的也會跟著想加價~
07/13 09:47, 21F

07/13 09:47, , 22F
別忘了今年季後賽是跟爪打,3場主場上看5000萬票房...
07/13 09:47, 22F

07/13 09:48, , 23F
WW大 請教一下 球探會看臉嗎?XDDDD
07/13 09:48, 23F

07/13 09:49, , 24F
陳傑憲沒好到第五順位撿 但是喵喵請出來的就要先挑走
07/13 09:49, 24F

07/13 09:49, , 25F
陳的薪水真的是佛心...拜這次熱潮
07/13 09:49, 25F

07/13 09:51, , 26F
其實最大問題是台灣棒球scouting這方面太少資訊
07/13 09:51, 26F

07/13 09:52, , 27F
國外雜誌都可以寫出合理價碼跟順位了
07/13 09:52, 27F
球探方面的貧乏其實大家都知道 要不是前幾年被藍天勇搶得太嚴重 可能統一還是沒球探吧(嘆 不過我是蠻期待今年統一的三六到八這幾個投手未來會怎樣 今年統一根本都選自己的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69.27), 07/13/2016 09:54:36

07/13 09:53, , 28F
還有台灣太注重順位跟價碼的關係
07/13 09:53, 28F

07/13 09:53, , 29F
陳的薪水是高了點,但是球隊應該看在臉上,現在的問題會
07/13 09:53, 29F
還有 33 則推文
還有 10 段內文
07/13 10:23, , 63F
陳重羽一輪貨吧 一輪貨500左右正常啊
07/13 10:23, 63F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69.27), 07/13/2016 10:24:26

07/13 10:23, , 64F
LM今年是真的沒撈到最喜歡的啊 但選了當然要簽啊= =
07/13 10:23, 64F

07/13 10:24, , 65F
加上王玉譜之前形象問題才沒人想撿
07/13 10:24, 65F

07/13 10:24, , 66F
沒啊 今年有人跟陳重羽講好要他出來但被打槍
07/13 10:24, 66F

07/13 10:25, , 67F
王玉譜U23沒出來投的話真的可以騙到郭泰源XD
07/13 10:25, 67F

07/13 10:25, , 68F
坦白講..小奇隆是有這個價啦 我男又爪迷都被他的帥電暈
07/13 10:25, 68F

07/13 10:25, , 69F
惹(自悲) 簽他來打擊有鬼腳的成績就非常賺了 主要是培
07/13 10:25, 69F

07/13 10:25, , 70F
養成明星 一場多200個路人進場 很快就回本
07/13 10:25, 70F

07/13 10:26, , 71F
沒選到最喜歡的也是順位問題啊 不然每個領隊最喜歡的都蘇
07/13 10:26, 71F

07/13 10:26, , 72F
如果以藝人來說的話陳傑憲是該貴一點
07/13 10:26, 72F

07/13 10:32, , 73F
牛牛蔡仲南當年3場先發 就把簽約金賺回本
07/13 10:32, 73F

07/13 10:33, , 74F
6jt今年簽這麼快是因為他親自下去談啊
07/13 10:33, 74F

07/13 10:42, , 75F
羅錦龍像在選女婿 林子崴用辦喜事的心情歡迎 蘇陳稱讚顏值高
07/13 10:42, 75F

07/13 10:42, , 76F
根本喜歡就好XD
07/13 10:42, 76F

07/13 10:43, , 77F
一場多兩百個路人也太誇張XD
07/13 10:43, 77F

07/13 10:43, , 78F
詹帥都沒辦法 鋒哥才有辦法吧XD
07/13 10:43, 78F

07/13 10:44, , 79F
多兩百個人票房整年下來多三百多萬耶XD 還不算商品
07/13 10:44, 79F

07/13 10:44, , 80F
我覺得是太樂觀了...@@
07/13 10:44, 80F

07/13 10:46, , 81F
形象加給 門面擔當加給
07/13 10:46, 81F

07/13 10:49, , 82F
有錢真好
07/13 10:49, 82F

07/13 10:54, , 83F
爪迷Call in:我會在兄弟為傑憲加油
07/13 10:54, 83F

07/13 10:55, , 84F
50-100沒差? 又不是你的錢
07/13 10:55, 84F

07/13 10:55, , 85F
球團簽約也是有先分預算的
07/13 10:55, 85F

07/13 10:56, , 86F
你前面花太多後面就簽不到
07/13 10:56, 86F

07/13 10:56, , 87F
光50大家就要賺多久了?
07/13 10:56, 87F

07/13 11:04, , 88F
簽陳傑憲光是"免費"賺到的新聞版面搞不好就值440萬了…
07/13 11:04, 88F

07/13 11:05, , 89F
帥是一回事,明星臉的帥又是另一回事-有新聞話題有版面
07/13 11:05, 89F

07/13 11:07, , 90F
帥度是有吸引力 但實力才是重點
07/13 11:07, 90F

07/13 11:19, , 91F
阿 你們真是奇怪 去年我喵二輪開500萬 你們還怪蘇
07/13 11:19, 91F

07/13 11:19, , 92F
說浪費社會資源
07/13 11:19, 92F

07/13 11:20, , 93F
今年的簽約金馬上打臉你們
07/13 11:20, 93F

07/13 11:26, , 94F
陳傑憲原本的簽約金可能300多不到400的,多出來的100就
07/13 11:26, 94F

07/13 11:26, , 95F
算是帥氣加給吧XD
07/13 11:26, 95F

07/13 11:26, , 96F
你喵去年是含激怒五百萬不是簽約金五百萬
07/13 11:26, 96F

07/13 11:31, , 97F
隱型價值多給過一百萬ok啊
07/13 11:31, 97F

07/13 11:38, , 98F
陳傑憲的商品應該很好賣,就看喵喵怎麼操作了,行銷的好簽
07/13 11:38, 98F

07/13 11:38, , 99F
約金很快就回來了
07/13 11:38, 99F

07/13 13:34, , 100F
不看人只看順位,八順位400,五順位440應該差不多吧
07/13 13:34, 100F

07/13 13:35, , 101F
但是一蹦沒有激勵獎金有點......
07/13 13:35, 101F
文章代碼(AID): #1NXPXaHy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PXaHy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