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老獅們還可再戰好幾年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街p)時間10年前 (2016/07/13 21:58), 編輯推噓1(43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破 國慶 千秋 武神這幾位都超過35 但是表現還是嚇嚇叫 也難怪這幾年選來的新血 都無法威脅他們 朱元勤 郭佑佑 小鄧鄧....等 大家認為老獅們還可以再戰幾年?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418289.A.308.html

07/13 21:58, , 1F
舒服?
07/13 21:58, 1F

07/13 21:58, , 2F
10年
07/13 21:58, 2F

07/13 21:59, , 3F
1000年
07/13 21:59, 3F

07/13 21:59, , 4F
8.7年
07/13 21:59, 4F

07/13 21:59, , 5F
87年吧
07/13 21:59, 5F

07/13 22:07, , 6F
唐帥呢??
07/13 22:07, 6F

07/13 22:10, , 7F
大王 林晨飛屌打一堆小獅 沒一個能打的
07/13 22:10, 7F

07/13 22:36, , 8F
愛說笑...現在中職已經不存在老將價值了,只會糟蹋而已
07/13 22:36, 8F

07/13 23:06, , 9F
0.87年不能再高了。。。
07/13 23:06, 9F
文章代碼(AID): #1NXaZnC8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aZnC8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