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韓國隊將不會有機場歡迎儀式、分批回去

看板WorldCup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9:08), 編輯推噓15(16125)
留言42則, 23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xc906383 (無無)》之銘言: : https://reurl.cc/j6xeXL : 韓國足協於28日表示,由洪明甫總教練率領的國家代表隊,將於30日上午經由仁川國際機場 : 除了與洪教練一同返國的8名球員之外,「隊長」孫興慜(洛杉磯FC)等其他球員將分別返 : 國 我韓國朋友孫哥粉哭了一整天 哭的超慘 孫哥這種咖位在韓國跟C羅同等級的 世界賽還願意為國家隊犧牲蹲替補 叫我羅哥蹲替補看看 你社媒帳號最好是批發的 結果踢輸了 孫哥也不知道他們要出局 還沒好好進行孫哥的國家隊畢業謝場 搞到孫哥世界賽最後一舞 1.坐替補 2.沒進球 3.沒謝場 然後大概之後就是要官宣退出國家隊 草草收尾 一代孫哥最後這樣難看畢業... 也難怪我朋友整天一直狂哭 長期看孫哥這樣一路走來 還真的是有點替孫哥不值 哀... 應該是現在這屆最後一舞老將中 最慘的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44938.A.FEE.html

06/28 19:10, 1小時前 , 1F
韓國足球只有贏球迷 別裝了
06/28 19:10, 1F

06/28 19:11, 1小時前 , 2F
韓國球迷真愛足球怎不多捧場K聯賽?
06/28 19:11, 2F

06/28 19:13, 1小時前 , 3F
韓國只有贏球迷不錯,但孫地位是不同的,他就跟小戴一
06/28 19:13, 3F

06/28 19:13, 1小時前 , 4F
樣,台灣人不一定看羽球賽但一定支持小戴
06/28 19:13, 4F

06/28 19:14, 1小時前 , 5F
上屆羅哥上半場也坐板凳淘汰啊
06/28 19:14, 5F

06/28 19:14, 1小時前 , 6F
原po原本就是講孫哥粉不是足球粉
06/28 19:14, 6F

06/28 19:15, 1小時前 , 7F
羅粉狠起來是寧願葡萄牙輸也不要c羅受委屈
06/28 19:15, 7F

06/28 19:15, 1小時前 , 8F
所以上屆的社媒帳號就被爆破了.....
06/28 19:15, 8F

06/28 19:17, 1小時前 , 9F
確實啦 老將連個謝場都沒有是可惜了
06/28 19:17, 9F

06/28 19:19, 1小時前 , 10F
連卡庫都上來一個給就有 魔笛百場紀念T
06/28 19:19, 10F

06/28 19:20, 1小時前 , 11F
還有馬兒親子擁抱 比起來孫哥真的夠慘 夠路邊
06/28 19:20, 11F

06/28 19:20, 1小時前 , 12F
只能在MLS看孫哥了,明年初亞洲盃應該是看不到他惹
06/28 19:20, 12F

06/28 19:20, 1小時前 , 13F
哎 真的沒想到 老孫的最後一舞會是這種形式落幕
06/28 19:20, 13F

06/28 19:21, 1小時前 , 14F
誰能想到踢南非踢成這樣還一開始在替補席後面才上
06/28 19:21, 14F

06/28 19:21, 1小時前 , 15F
然後南韓淘汰的魔幻劇本就在現實中上演了
06/28 19:21, 15F

06/28 19:22, 1小時前 , 16F
還有MLS職業隊生涯可以謝幕啦。但國家隊應該沒了
06/28 19:22, 16F

06/28 19:23, 1小時前 , 17F
當初孫哥在熱刺謝幕 那場面真的感動
06/28 19:23, 17F

06/28 19:24, 1小時前 , 18F
結果他犧牲那麼大的國家隊 最後給他搞坨超大的
06/28 19:24, 18F

06/28 19:24, 1小時前 , 19F
好險熱刺最後是完美落幕啦 國家隊就...那也沒辦法
06/28 19:24, 19F

06/28 19:33, 1小時前 , 20F
孫哥踢到亞洲杯.應該沒問題
06/28 19:33, 20F

06/28 19:33, 1小時前 , 21F
我看X都在講說他為了備戰這屆世足才去美國踢球 結果搞
06/28 19:33, 21F

06/28 19:33, 1小時前 , 22F
成這樣w
06/28 19:33, 22F

06/28 19:37, 1小時前 , 23F
走內馬爾模式就好啦,下屆選進當吉祥物,上場20分鐘
06/28 19:37, 23F

06/28 19:40, 59分鐘前 , 24F
孫打這麼爛有啥代表作?
06/28 19:40, 24F

06/28 19:40, 59分鐘前 , 25F
孫哥這樣確實很無奈 不管踢的好或不好 真的該給他有個該
06/28 19:40, 25F

06/28 19:41, 58分鐘前 , 26F
有的尊重 好好的謝幕 結果弄成這樣子
06/28 19:41, 26F

06/28 19:45, 54分鐘前 , 27F
我建議幫孫哥做個牌位,天天上香拜他,以慰其成就.
06/28 19:45, 27F

06/28 19:46, 53分鐘前 , 28F
樓上??
06/28 19:46, 28F

06/28 19:52, 47分鐘前 , 29F
樓上是輸多少啊w
06/28 19:52, 29F

06/28 19:59, 40分鐘前 , 30F
本來可能打著算盤先幫孫哥節省體力,16強好好發揮吧
06/28 19:59, 30F

06/28 19:59, 40分鐘前 , 31F
32強
06/28 19:59, 31F

06/28 20:05, 34分鐘前 , 32F
老孫在隊內沒被當老大哥尊敬,2年前那個打架事件
06/28 20:05, 32F

06/28 20:06, 33分鐘前 , 33F
韓國隊最團結的時候大概是踢亞運
06/28 20:06, 33F

06/28 20:13, 26分鐘前 , 34F
慘淡收場,那時候一人戴起隊長袖標帶領熱刺歐霸奪冠
06/28 20:13, 34F

06/28 20:13, 26分鐘前 , 35F
多風光......也是戴袖標帶領韓國卻又是不同光景
06/28 20:13, 35F

06/28 20:21, 18分鐘前 , 36F
韓國教練就是2002日韓世界杯時的隊長
06/28 20:21, 36F

06/28 20:21, 18分鐘前 , 37F
活該南韓隊被淘汰 根本天罰
06/28 20:21, 37F

06/28 20:21, 18分鐘前 , 38F
2002黑哨 義大利、葡萄牙都被南韓弄過
06/28 20:21, 38F

06/28 20:21, 18分鐘前 , 39F
一群差點毀了人家生涯的王八南韓人
06/28 20:21, 39F

06/28 20:22, 17分鐘前 , 40F
韓國比較專注棒球跟電競吧
06/28 20:22, 40F

06/28 20:24, 15分鐘前 , 41F
這屆還要選他就知道完蛋了 結果選完他也沒用 英超金
06/28 20:24, 41F

06/28 20:24, 15分鐘前 , 42F
靴根本沒人要鳥
06/28 20:24, 42F
文章代碼(AID): #1gGG3A_k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GG3A_k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