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鄭凱應和王建民夠專業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改變我的世界)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0:09), 編輯推噓12(14231)
留言47則, 16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2024年中職選秀 兄弟7P第二彈 兄弟Mic’d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HXKnJvRY8
第三輪富邦選陳鐿中時: https://i.urusai.cc/D6A9l 恰恰問鄭凱應後兩人笑了。 第四輪富邦選陳品宏時: https://i.urusai.cc/vfMEK 恰恰和鄭凱應笑得更開心了! 對比2022年的兄弟第一代7P 兄弟Mic’d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W4nkUOChw
https://i.urusai.cc/j1R6f 近幾年兄弟選秀,是很專重專業的, 但選的投手這麼慘,是鄭凱應或王建民不夠專業, 還是不會養?! 基層比賽,一定要去看才會知道球員能力, 王建民不太可能常去看,鄭凱應自己居然選自己不用每場比賽都看, 另外,去年急著找洋將,柯威士找來卻耍廢, 鄭凱應要加油啦! 過太爽喔! 如果兄弟覺得二軍投手養成有問題,應該早日物色新投教了吧! 王建民的佛州魔法學校體系現在看來不太行了啊! 而且王建民沒有常看基層比賽,就要影響選秀,也不太行啊! 這幾年讓平野找打教,還有讓王建民的佛州魔法學校體系統繼續訓練二軍, 都是對專業的尊重,但當這些人不夠專業時,應該要改變一下方式了吧! -- 大溪高中總教練鄭錦繁:「犧牲一個人去換一個壘包,我覺得不符合現代棒球的得分 方式。如何不透過觸擊也能推進壘包上的球員,才是現在棒球好玩的地方。」 「這是他們(球員)的比賽,不是我們的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4.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8590.A.C15.html

06/28 20:11, 2小時前 , 1F
有潛力的投手到了二軍給雞豬團養 結果沒有一個成功的...
06/28 20:11, 1F

06/28 20:11, 2小時前 , 2F
是說笑到底代表啥阿
06/28 20:11, 2F

06/28 20:11, 2小時前 , 3F
不都球迷自己解讀的東西嗎?
06/28 20:11, 3F

06/28 20:11, 2小時前 , 4F
你要先看選秀決定權是誰吧
06/28 20:11, 4F

06/28 20:11, 2小時前 , 5F
然後誰有影響力
06/28 20:11, 5F

06/28 20:12, 2小時前 , 6F
我記得這個XDD
06/28 20:12, 6F

06/28 20:12, 2小時前 , 7F
鍵盤球探不就有提到,不要求探看幾年 結果總教練喜歡
06/28 20:12, 7F

06/28 20:12, 2小時前 , 8F
知道你要說什麼但內容讀起來怪怪的
06/28 20:12, 8F

06/28 20:12, 2小時前 , 9F
就影響了
06/28 20:12, 9F

06/28 20:12, 2小時前 , 10F
投手感覺是養成問題
06/28 20:12, 10F

06/28 20:13, 2小時前 , 11F
但這年23輪投手不是都不錯嗎
06/28 20:13, 11F

06/28 20:13, 2小時前 , 12F
實際上有多少是鄭自己極力推的還是老王硬要的誰知道
06/28 20:13, 12F

06/28 20:13, 2小時前 , 13F
去看兄弟二軍教練團就知道 兄弟投手養成是好是壞
06/28 20:13, 13F

06/28 20:13, 2小時前 , 14F
都很快就一軍戰力
06/28 20:13, 14F

06/28 20:14, 2小時前 , 15F
各隊其實都一樣阿,選真的一回事,選好跟不好其實結果也
06/28 20:14, 15F

06/28 20:14, 2小時前 , 16F
未必就是好或不好
06/28 20:14, 16F

06/28 20:14, 2小時前 , 17F
爪投手部門是勢必要改變啦,只是問題真的很難講
06/28 20:14, 17F

06/28 20:15, 2小時前 , 18F
年底就看恰會不會整個大改組教練團
06/28 20:15, 18F

06/28 20:15, 2小時前 , 19F
每一年都有笑的鏡頭啊
06/28 20:15, 19F

06/28 20:15, 2小時前 , 20F
可是貼文提的這兩個都不是總教練...
06/28 20:15, 20F

06/28 20:15, 2小時前 , 21F
你的中文也不專業
06/28 20:15, 21F

06/28 20:16, 2小時前 , 22F
這什麼看圖說故事嗎…
06/28 20:16, 22F

06/28 20:16, 2小時前 , 23F
總教練只是舉例,是指球探看好幾年了 結果報告上去
06/28 20:16, 23F

06/28 20:16, 2小時前 , 24F
爪的問題養還是比較大 很多選進來都能用 但隔年就退步
06/28 20:16, 24F

06/28 20:16, 2小時前 , 25F
06/28 20:16, 25F

06/28 20:17, 2小時前 , 26F
只能往壞處想 兄弟的選秀也都是給牌子大的選 希望真實狀況
06/28 20:17, 26F

06/28 20:17, 2小時前 , 27F
不是我所想的
06/28 20:17, 27F

06/28 20:17, 2小時前 , 28F
上面根本沒興趣,結果總教練去看一場 覺得不錯
06/28 20:17, 28F

06/28 20:17, 2小時前 , 29F
就選一個跟球探方向不同的
06/28 20:17, 29F

06/28 20:17, 2小時前 , 30F
總教練能看的機會就是自辦測試會跟聯盟辦的官辦測試會
06/28 20:17, 30F

06/28 20:18, 2小時前 , 31F
看去年威助就權力一把抓,光哥看起來就 我誰我在哪
06/28 20:18, 31F

06/28 20:19, 2小時前 , 32F
我為什麼在這裡的樣子
06/28 20:19, 32F

06/28 20:20, 2小時前 , 33F
蠻正常的吧一般公司也這樣 底下人研究半天最後ceo決策完全
06/28 20:20, 33F

06/28 20:20, 2小時前 , 34F
沒在管
06/28 20:20, 34F

06/28 20:21, 2小時前 , 35F
至少更早之前,只選能天花板能先發的應該是鄭凱應搞
06/28 20:21, 35F

06/28 20:21, 2小時前 , 36F
的,他自己在象口講過;後來發現這樣不行。
06/28 20:21, 36F

06/28 20:22, 2小時前 , 37F
我覺得鄭凱應的方向沒錯
06/28 20:22, 37F

06/28 20:22, 2小時前 , 38F
神奇的是不知道為啥爪的五號轉中繼不能當勝利組
06/28 20:22, 38F

06/28 20:22, 2小時前 , 39F
這在其他隊行的通的
06/28 20:22, 39F

06/28 20:23, 2小時前 , 40F
伍立辰先發控球很強,然後後援控球一坨
06/28 20:23, 40F

06/28 20:23, 2小時前 , 41F
Why??
06/28 20:23, 41F

06/28 20:33, 2小時前 , 42F
去年光哥就看得出來很像在數饅頭的樣子跟前年神情完全
06/28 20:33, 42F

06/28 20:33, 2小時前 , 43F
不一樣..
06/28 20:33, 43F

06/28 20:39, 2小時前 , 44F
其他年的怎麼說?
06/28 20:39, 44F

06/28 20:44, 2小時前 , 45F
也不看看爪爪這幾年的選秀順位,不是倒數第一就是
06/28 20:44, 45F

06/28 20:44, 2小時前 , 46F
第二,好的前面都選走了…而且野手也要補,真當每
06/28 20:44, 46F

06/28 20:44, 2小時前 , 47F
年都有珍珠能挖喔?
06/28 20:44, 47F
文章代碼(AID): #1gGGyEmL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GyEmL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