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喵喵半季票房暫居聯盟領先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1:57), 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5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推 BJshow: 富邦其實也受限新莊球場 06/28 21:28 話說當年還真沒想到 中職成長的這麼快 我記得當年富邦剛認養新莊的時候 PTT有過討論 有些人覺得新莊球場總人數太少 最多就一萬 不過那時的普遍風向就是夠用了 了不起就七八千 總人數達兩萬的洲際也不是常常塞破萬的人 還不到10年時間 成長真快速 合約也快到了 2027截止 新莊棒球場還有可能擴建嗎? 像橫濱球場也是不斷擴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52.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55036.A.F1E.html

06/28 21:58, 1小時前 , 1F
兩個字 不可能
06/28 21:58, 1F

06/28 22:01, 1小時前 , 2F
新莊體育園區的容積應該被用光了 除非要拆運動中心
06/28 22:01, 2F

06/28 22:01, 1小時前 , 3F
富邦在新莊自己也有耕耘單向靠FA或戰績很難有這人數
06/28 22:01, 3F

06/28 22:02, 1小時前 , 4F
不可能,之前討論蠻多的
06/28 22:02, 4F

06/28 22:02, 1小時前 , 5F
很久以前聽說他們廁所弄的不錯,心理至少就少一個障礙
06/28 22:02, 5F

06/28 22:03, 1小時前 , 6F
國民運動中心 花10億 才用10幾年,你要拆掉會被打死
06/28 22:03, 6F

06/28 22:03, 1小時前 , 7F
以現在中華職棒來看 戶外球場至少要兩萬才 及格 內野能蓋
06/28 22:03, 7F

06/28 22:03, 1小時前 , 8F
多大就蓋多大
06/28 22:03, 8F

06/28 22:05, 1小時前 , 9F
邦邦真的是有在努力做事
06/28 22:05, 9F

06/28 22:06, 1小時前 , 10F
隔壁韓職多數球場可是25000起跳
06/28 22:06, 10F

06/28 22:08, 1小時前 , 11F
以後內野都蓋三層,外野蓋摩天輪
06/28 22:08, 11F

06/28 22:10, 1小時前 , 12F
外野不要亂蓋東西,某隊蓋了鐵皮屋,難看又影響風水
06/28 22:10, 12F

06/28 22:11, 1小時前 , 13F
鐵皮屋顏色還吃球。
06/28 22:11, 13F

06/28 22:16, 1小時前 , 14F
隔壁韓職哪有多數25000起跳?
06/28 22:16, 14F

06/28 22:19, 1小時前 , 15F
他應該是說球場大小
06/28 22:19, 15F

06/28 22:20, 1小時前 , 16F
想太多了
06/28 22:20, 16F

06/28 22:20, 1小時前 , 17F
沒講清楚是球場大小啦(汗)
06/28 22:20, 17F

06/28 22:22, 1小時前 , 18F
韓職球場容納人數應該沒有超過25000的
06/28 22:22, 18F

06/28 22:26, 1小時前 , 19F
回去查一下才發現被維基騙到……
06/28 22:26, 19F

06/28 22:28, 1小時前 , 20F
實際賣票滿 大概是2萬3吧
06/28 22:28, 20F

06/28 22:29, 1小時前 , 21F
LG和三星那個
06/28 22:29, 21F

06/28 22:36, 58分鐘前 , 22F
韓華新蓋的球場滿員一萬七
06/28 22:36, 22F
文章代碼(AID): #1gGIWyyU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IWyyU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