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後藤吐槽:跟戴培峰比,我跑得比他快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tyrone0923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2:34)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談到比賽中看見戴培峰再次跑回本壘時露出笑容,後藤開玩笑表示,「主要是今天其他野
手,都打出了連培峰這種腳程都能跑回來得分的飛球,所以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至於戴
培峰的腳程在後藤眼中是快是慢?他笑回:「如果跟我比的話,我跑得比他還快。」
至於教頭後藤笑稱自己的腳程比他快,戴培峰也立刻幽默回擊:「跑快沒有用啊,要Safe
!跑快沒有用,有時候跑很快也會死在本壘,Safe才是最重要的,安全回來就是最重要。
」
-----------------------------------------------------------------------------
晃哥幽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51.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57294.A.BF4.html
推
06/28 22:47,
1小時前
, 1F
06/28 22:47, 1F
推
06/28 22:50,
1小時前
, 2F
06/28 22:50, 2F
推
06/28 22:51,
1小時前
, 3F
06/28 22:51, 3F
→
06/28 22:51,
1小時前
, 4F
06/28 22:51, 4F
→
06/28 23:04,
1小時前
, 5F
06/28 23:04, 5F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14
26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