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後藤吐槽:跟戴培峰比,我跑得比他快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2:3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談到比賽中看見戴培峰再次跑回本壘時露出笑容,後藤開玩笑表示,「主要是今天其他野 手,都打出了連培峰這種腳程都能跑回來得分的飛球,所以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至於戴 培峰的腳程在後藤眼中是快是慢?他笑回:「如果跟我比的話,我跑得比他還快。」 至於教頭後藤笑稱自己的腳程比他快,戴培峰也立刻幽默回擊:「跑快沒有用啊,要Safe !跑快沒有用,有時候跑很快也會死在本壘,Safe才是最重要的,安全回來就是最重要。 」 ----------------------------------------------------------------------------- 晃哥幽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51.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57294.A.BF4.html

06/28 22:47, 1小時前 , 1F
連培峰這種腳程 好嗆xd
06/28 22:47, 1F

06/28 22:50, 1小時前 , 2F
是真的慢 不然現在跟董子恩比賽看看
06/28 22:50, 2F

06/28 22:51, 1小時前 , 3F
光哥好好笑
06/28 22:51, 3F

06/28 22:51, 1小時前 , 4F
雖然是開玩笑,但日職一軍資歷來說是非常有可能的吧
06/28 22:51, 4F

06/28 23:04, 1小時前 , 5F
網路查一下 以前野球魂走力c
06/28 23:04, 5F
文章代碼(AID): #1gGJ4Elq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J4Elq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