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陳柏凱:最想請教張育成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白羽好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1:36),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4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eee.com.tw/BA1N2S8.jpg
來源:https://youtube.com/shorts/9hvJmilJ17U?si=L_-amB7o3h6nJ8lV 看來明天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2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53817.A.4B1.html

06/28 21:37, 1小時前 , 1F
這個池也沒啥好爆冷吧..
06/28 21:37, 1F

06/28 21:38, 1小時前 , 2F
部長:喂 我部長啦
06/28 21:38, 2F

06/28 21:38, 1小時前 , 3F
不是 狀元不選他是還有誰?
06/28 21:38, 3F

06/28 21:39, 1小時前 , 4F
到別隊還能請教到育成賢拜嗎
06/28 21:39, 4F

06/28 21:39, 1小時前 , 5F
記得愷祐不是有去請教過平野教練
06/28 21:39, 5F

06/28 21:39, 1小時前 , 6F
哥哥招募(X) 部長談心(O)
06/28 21:39, 6F

06/28 21:42, 1小時前 , 7F
也沒別人能選
06/28 21:42, 7F

06/28 21:42, 1小時前 , 8F
在別隊也可以請教
06/28 21:42, 8F

06/28 21:42, 1小時前 , 9F
以狀元等級來說
06/28 21:42, 9F

06/28 21:43, 1小時前 , 10F
不選才奇怪
06/28 21:43, 10F

06/28 21:44, 1小時前 , 11F
穩了
06/28 21:44, 11F

06/28 21:48, 1小時前 , 12F
也有說最景仰張志豪XD
06/28 21:48, 12F

06/28 21:53, 1小時前 , 13F
要掉到爪的順位...嗯去睡覺比較快
06/28 21:53, 13F

06/28 21:55, 1小時前 , 14F
06/28 21:55, 14F

06/28 21:57, 1小時前 , 15F
原來不是哥哥,是靠部長
06/28 21:57, 15F

06/28 21:59, 1小時前 , 16F
我看你很勇耶
06/28 21:59, 16F

06/28 22:29, 45分鐘前 , 17F
得獎的是阿發~~~ 他岳父!
06/28 22:29, 17F
文章代碼(AID): #1gGIDvIn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IDvIn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