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各隊鄉民明天最不希望選到誰?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鯊魚吃魚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0:22),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5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的答案大概是…黃玠瀚?一整個磊哥既視感。 附上大社王牌UBL成績對比: 伍立辰: 一輪 85局 51安 16保送 7失分 6自責 二輪 37局 31安 9保送 6失分 5自責 黃玠瀚: 一輪 67局 30安 40保送 18失分 13自責 二輪 33局 19安 31保送 14失分 12自責 這個控球,感覺很難修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9.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9346.A.9B1.html

06/28 20:23, 2小時前 , 1F
感覺龍就會在前面拿
06/28 20:23, 1F

06/28 20:24, 2小時前 , 2F
感覺磊哥二世
06/28 20:24, 2F

06/28 20:25, 2小時前 , 3F
我不想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爪修不好這種的
06/28 20:25, 3F

06/28 20:25, 2小時前 , 4F
我們增加球速可以,但控球、變化球.....
06/28 20:25, 4F

06/28 20:25, 2小時前 , 5F
我只能說農場還有幾隻在修
06/28 20:25, 5F

06/28 20:26, 2小時前 , 6F
油龍高機率一輪拿
06/28 20:26, 6F

06/28 20:27, 2小時前 , 7F
各隊好像都不太會修控球吧
06/28 20:27, 7F

06/28 20:29, 2小時前 , 8F
的確很像磊哥,中職打者選球更好
06/28 20:29, 8F

06/28 20:29, 2小時前 , 9F
看輪次吧 骰子投手二輪還行 一輪就差了點
06/28 20:29, 9F

06/28 20:30, 2小時前 , 10F
控球沒那麼好修,如果好修,大家都選球速快的就好了
06/28 20:30, 10F

06/28 20:32, 2小時前 , 11F
不過不管在哪個地方 長球速本來就比修控球容易啊
06/28 20:32, 11F

06/28 20:33, 2小時前 , 12F
但爪變化球也不太行
06/28 20:33, 12F

06/28 20:33, 2小時前 , 13F
不太像台鋼那樣能搓顆曲球、變速球給選手
06/28 20:33, 13F

06/28 20:33, 2小時前 , 14F
這隻的另一個問題是沒第二球種
06/28 20:33, 14F

06/28 20:34, 2小時前 , 15F
的確,教練能不能教球種也很重要,像我喵都是大餅直傳
06/28 20:34, 15F

06/28 20:34, 2小時前 , 16F
他的第二球種好像是滑球還是曲球 但很不穩定
06/28 20:34, 16F

06/28 20:34, 2小時前 , 17F
直球系球種,古林跟詔恩都被教到直球比例超高
06/28 20:34, 17F

06/28 20:39, 2小時前 , 18F
進爪老王會把他的直球改成伸卡球系 變成靠守備投手
06/28 20:39, 18F

06/28 21:05, 1小時前 , 19F
龍覺得選誰都不錯啊
06/28 21:05, 19F

06/28 21:59, 54分鐘前 , 20F
06/28 21:59, 20F
文章代碼(AID): #1gGH82cn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H82cn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