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義大簽下張冠廷 新秀拿4年半複數年約史上頭1次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10年前 (2016/07/14 19:22), 10年前編輯推噓13(1635)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udn.com/news/story/7/1829191 義大犀牛隊今天宣布,簽下今年中職選秀會第5輪選進的新秀捕手張冠廷,簽約金150萬元 、月薪5萬元,簽下4年半的複數年合約,約期到2020年12月31日,領隊王癸琳表示,「我 們是站在長期培養的目標」。 犀牛隊今年選秀選入10名新人,今天宣布與張冠廷達成合約共識,張冠廷今天已經隨隊到 球場,王癸琳表示待體檢確定後,就會讓張冠廷到二軍去。 新人就簽下4年半複數年合約應為史上頭一遭,但月薪5萬元,並不符合中職一軍最低保障 薪資7萬元;王癸琳表示,合約尊重雙方的意願,如果張冠廷之後能上到一軍,球團也會 付給他最低保障薪資7萬元。 王癸琳表示,「他是很優秀的選手,也是球團積極培養的新秀,我們不願意在他還沒有準 備好的時候、還沒有這麼穩定的時候,就隨便讓他上場,這也是站在長期、保護的立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495355.A.B4E.html

07/14 19:22, , 1F
op
07/14 19:22, 1F

07/14 19:23, , 2F
OP了
07/14 19:23, 2F

07/14 19:23, , 3F
OP
07/14 19:23, 3F

07/14 19:23, , 4F
你op了
07/14 19:23, 4F

07/14 19:24, , 5F
不會扣薪吧
07/14 19:24, 5F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2.39), 07/14/2016 19:25:08

07/14 19:26, , 6F
四年半二軍約 不要拉倒
07/14 19:26, 6F

07/14 19:27, , 7F
1200-150
07/14 19:27, 7F

07/14 19:29, , 8F
高中生這薪水很正常,而且合約年限夠長給球員安心感
07/14 19:29, 8F

07/14 19:42, , 9F
OP
07/14 19:42, 9F

07/14 19:44, , 10F
請問中職規章有保護到合約四年半,兩年被釋出的話,
07/14 19:44, 10F

07/14 19:44, , 11F
合約需要買斷的要求嗎?
07/14 19:44, 11F

07/14 19:45, , 12F
義大也不擔心 簽十年之後也是別人的事 反正要賣了 XD
07/14 19:45, 12F

07/14 19:54, , 13F
升上一軍也只有7萬 義大夠狠
07/14 19:54, 13F

07/14 20:00, , 14F
照樓上邏輯,林承飛簽五萬五上一軍也是七萬 LM好狠
07/14 20:00, 14F

07/14 20:02, , 15F
那這些5萬不到的怎麼辦 https://goo.gl/iiw4Ge
07/14 20:02, 15F

07/14 20:02, , 16F
江晨晏第一年上來也是七萬、陳子豪第一年七萬 大家都好狠唷
07/14 20:02, 16F

07/14 20:04, , 17F
主要是簽約金超低吧 後面順位的還210+100
07/14 20:04, 17F

07/14 20:13, , 18F
後面那個是高中生嗎?義大這個還有得養
07/14 20:13, 18F

07/14 20:18, , 19F
高中生就已經月薪偏低了阿 跟簽約金有甚麼關係
07/14 20:18, 19F

07/14 20:18, , 20F
首輪高中投手都500UP了
07/14 20:18, 20F

07/14 20:19, , 21F
這什麼爛約..
07/14 20:19, 21F

07/14 20:25, , 22F
好,還有1050可以用
07/14 20:25, 22F

07/14 22:21, , 23F
看成簽下陳冠任
07/14 22:21, 23F

07/15 09:04, , 24F
這種最低薪還要簽複數……
07/15 09:04, 24F
文章代碼(AID): #1NXtNxjE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tNxjE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