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參加選秀的直接算本土怎樣?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玉™你是白爛)時間1小時前 (2026/06/29 01:1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高塩因為永田條款有參加選秀 結果沒被選中 之後有球隊找他自培 結果不能 不如永田條款改成 只要有進選秀 就算本土 至少在選秀沒選上時 還能走自培的路線 就算真的一堆外籍走自培 上一軍難度還是擺在那 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10FPCA4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4.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666709.A.18F.html

06/29 01:22, 1小時前 , 1F
難道不是嗎?
06/29 01:22, 1F

06/29 01:29, 1小時前 , 2F
其實可以吧 他能參加選秀也代表他在台灣打球讀書很久了
06/29 01:29, 2F

06/29 01:29, 1小時前 , 3F
也不算什麼後門
06/29 01:29, 3F

06/29 02:05, 59分鐘前 , 4F
就看領隊會議想不想改吧
06/29 02:05, 4F
文章代碼(AID): #1gGLNL6F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GLNL6F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