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參加選秀的直接算本土怎樣?
之前高塩因為永田條款有參加選秀
結果沒被選中
之後有球隊找他自培
結果不能
不如永田條款改成
只要有進選秀
就算本土
至少在選秀沒選上時
還能走自培的路線
就算真的一堆外籍走自培
上一軍難度還是擺在那
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10FPCA4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4.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666709.A.18F.html
推
06/29 01:22,
1小時前
, 1F
06/29 01:22, 1F
推
06/29 01:29,
1小時前
, 2F
06/29 01:29, 2F
→
06/29 01:29,
1小時前
, 3F
06/29 01:29, 3F
推
06/29 02:05,
59分鐘前
, 4F
06/29 02:05, 4F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75
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