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信兄弟12天只打1場比賽 先發投手今天都會登板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Ptt屁屁)時間10年前 (2016/07/14 19:56),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信兄弟12天只打1場比賽 先發投手今天都會登板 中信兄弟休息7天後,終於在7月14日比賽,但到19日止,12天之中才打1場比賽,7日所有 先發投手都會出來投球,總教練吳復連表示,球員都很自動自發自主練習,球隊在16日、 18日都會安排練球。 兄弟在7月6日打完比賽之後,7月7日到13日都沒有比賽,全隊都在飯店,只有7月12日與 義大犀牛因雨延賽的比賽,賽前有到球場打擊練習。 7月14日先發投手伍鐸已休息11天之久,本土投手鄭凱文也休息長達11天,吳復連表示, 14日的比賽先發投手伍鐸只投3局,會讓耐森、鄭凱文、魔力及陳鴻文都上場投球,維持 球感,因為接下來又要休息到20日才有比賽。 吳復連表示,鄭凱文是16日明星賽先發投手,會在先發投1局,下周比賽的先發投手輪值 順序也會有調動。 由於兄弟打完14日的比賽,由於明星賽周之故,又要休息到19日,20日到花蓮迎戰統一獅 、21日再去羅東,吳復連表示,未打明星賽的球員,16日會安排練球,17日休息後,18日 全隊再一起練球。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35526 --

我以前都叫我媽折紙尖爪給我XDDD可惜我媽現在已經

樓上拍拍

不想折給我了...他說那很白痴

樓上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15.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497398.A.CAC.html

07/14 19:56, , 1F
每隊都會這樣吧
07/14 19:56, 1F

07/14 19:56, , 2F
牛牛崩潰 4個超強的一起上 QQ
07/14 19:56, 2F

07/14 19:58, , 3F
牛牛的洋投車輪也很猛啊 力猛加羅力
07/14 19:58, 3F

07/14 20:00, , 4F
陳鴻文怎麼變先發了
07/14 20:00, 4F

07/14 20:00, , 5F
抓吉哥打就對了!!!
07/14 20:00, 5F

07/14 20:06, , 6F
跪求犀牛輕虐
07/14 20:06, 6F

07/14 20:16, , 7F
有人邏輯不太好 先發都會上場≠上場的都是先發投手
07/14 20:16, 7F

07/14 20:16, , 8F
這不是很基本的邏輯嗎....
07/14 20:16, 8F

07/14 22:24, , 9F
結果魔力沒上,變成玉山鄭
07/14 22:24, 9F

07/15 15:17, , 10F
重現2010四大金剛 牛牛哭哭
07/15 15:17, 10F
文章代碼(AID): #1NXttsoi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ttsoi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