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0611 廖文揚對陳金鋒投出觸身球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排骨麵)時間10年前 (2016/07/14 21:29), 編輯推噓10(19919)
留言47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象中鋒哥今年球季才被廖文揚K過進傷兵名單 鋒哥被觸身球的那個打席,第三顆球變化球失投往頭部飛去,第五顆直球擊中左肩 2016 06 11 統一 vs Lamigo 廖文揚對陳金鋒投出觸身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Hob8fwHAY
-- 中職》桃猿球員異動 陳金鋒降二軍休養 2016/06/12 12:09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26929 Lamigo桃猿隊今天進行球員異動,「台灣鋒砲」陳金鋒被降至二軍療傷。 陳金鋒昨天5局下打擊時遭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觸身球擊中,隨後就提前退場治療,桃 猿球團曾表示,鋒哥為單純肌肉撞挫傷,已持續控制發炎腫脹。 中職》陳金鋒觸身球退場肌肉撞挫傷控制發炎- 自由體育 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26537 Lamigo桃猿隊今於桃園主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隊,5局下半,「台灣鋒砲」陳金鋒遭獅 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投出的觸身球擊中,上壘後改換代跑陳俊秀。稍早桃猿球團表示,鋒哥 為單純肌肉撞挫傷,已持續控制發炎腫脹。 中職》郭岱琦隊史留名耐克遭觸身球擊中退場- 自由體育 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04151 2015年5月1日 - 落後的中信兄弟傳出傷兵壞消息,4局下洋將耐克打擊時,遭獅隊先發投 手廖文揚觸身球擊中,一度痛得跪地,之後抱著被打中的手腕直接退場,該半 ... 統一大勝兄弟許基宏觸身球退場| 即時新聞| 20150313 | 蘋果日報 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313/573895/ 2015年3月13日 - 兄弟明日之星許基宏,擔任第5棒先發一壘手,但他2打數無安打,1次 守備失誤,7局還被廖文揚的觸身球打到左腳小腿脛骨,賽後送醫檢查,狀況仍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502996.A.C1E.html

07/14 21:30, , 1F
殺手
07/14 21:30, 1F

07/14 21:30, , 2F
LAMIGO丟人囉
07/14 21:30, 2F

07/14 21:30, , 3F
簽名檔..
07/14 21:30, 3F

07/14 21:30, , 4F
投球失億復發
07/14 21:30, 4F

07/14 21:30, , 5F
小胖也有不是?
07/14 21:30, 5F

07/14 21:30, , 6F
今天就是投太多自爆 真心覺得紅中想太多
07/14 21:30, 6F

07/14 21:31, , 7F
覺得kaku問題比較大 明顯就沒力了不換
07/14 21:31, 7F

07/14 21:31, , 8F
阿就控球差阿 你第一天認識他XD?
07/14 21:31, 8F

07/14 21:31, , 9F
覺得不是故意啦 但是教練會生氣是正常..
07/14 21:31, 9F

07/14 21:31, , 10F
畢竟今年LM因傷兵戰績實在影響太大 尤其小胖才剛又傷
07/14 21:31, 10F

07/14 21:32, , 11F
吱吱:我有內部情吱你敢嘴?
07/14 21:32, 11F

07/14 21:32, , 12F
沒丟到也能哭
07/14 21:32, 12F

07/14 21:32, , 13F
控球差可以一直打傷人? 那LM幹嘛不讓陽大哥先發?
07/14 21:32, 13F

07/14 21:33, , 14F
今天是丟到你囉
07/14 21:33, 14F

07/14 21:33, , 15F
一直說沒丟到不能說話的是沒看比賽喔 那是閃得快欸
07/14 21:33, 15F

07/14 21:33, , 16F
開始審判了!那個投手沒投過觸身球呢??
07/14 21:33, 16F

07/14 21:33, , 17F
別把那種根本沒準備好當投手的跟控球差的相提並論...
07/14 21:33, 17F

07/14 21:33, , 18F
投這麼準,要打傷哪就打傷哪? dm03以為廖是MLB瘋狗麥?
07/14 21:33, 18F

07/14 21:33, , 19F
丟人的嘴沒丟到的
07/14 21:33, 19F

07/14 21:33, , 20F
之前廖有一個觸身球影片丟到兄弟的球員還在笑的
07/14 21:33, 20F

07/14 21:33, , 21F
死不換很討人厭 這周又沒比賽了
07/14 21:33, 21F

07/14 21:33, , 22F
某d哭到語無倫次喔
07/14 21:33, 22F

07/14 21:35, , 23F
問題就在教練讓控球不穩的投手續投
07/14 21:35, 23F

07/14 21:35, , 24F
斷人生路型投手
07/14 21:35, 24F

07/14 21:36, , 25F
喵喵哭哭吧
07/14 21:36, 25F

07/14 21:36, , 26F
第6局開始廖的球就明顯開始亂跑了 KAKU完全無視= =
07/14 21:36, 26F

07/14 21:36, , 27F
結果真正丟到人的是吱吱欸WWW
07/14 21:36, 27F

07/14 21:36, , 28F
廖的表情就常常一副很G_的樣子
07/14 21:36, 28F

07/14 21:37, , 29F
KAKU的調度都這樣啊 死不換
07/14 21:37, 29F

07/14 21:37, , 30F
不爽直接丟屁股阿...每次都用頭部近身球 超沒品
07/14 21:37, 30F

07/14 21:37, , 31F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球場嗆郭
07/14 21:37, 31F

07/14 21:37, , 32F
噓沒丟到的可以回去看重播嗎
07/14 21:37, 32F

07/14 21:38, , 33F
dm03好可憐 哪隊的拜託領回去好嗎 感覺生活不能自理了
07/14 21:38, 33F

07/14 21:41, , 34F
別那麼容易崩潰好嗎~
07/14 21:41, 34F

07/14 21:42, , 35F
崩潰的總是喜歡先說別人崩潰 哈哈哈
07/14 21:42, 35F

07/14 21:43, , 36F
通常打哈哈XD不是講輸人才會開的大決?
07/14 21:43, 36F

07/14 21:44, , 37F
dm03可以不要一直崩潰嗎真煩
07/14 21:44, 37F

07/14 21:45, , 38F
廖的控球時好時壞大家都知道 教練的問題比較大 你這
07/14 21:45, 38F

07/14 21:45, , 39F
篇完全沒有必要
07/14 21:45, 39F

07/14 21:46, , 40F
講輸人 不會回去看看喔XD
07/14 21:46, 40F

07/14 21:46, , 41F
還是你連字都看不懂?
07/14 21:46, 41F

07/14 21:46, , 42F
原來這年頭只要先嗆崩潰就先贏
07/14 21:46, 42F

07/14 21:54, , 43F
不錯不錯 看來有掉到魚了
07/14 21:54, 43F

07/14 21:57, , 44F
有跟到 看了真的很點點點
07/14 21:57, 44F

07/14 23:27, , 45F
講一堆 當初釣蝦還不是被某強投丟進傷兵 沒啥資格講郭
07/14 23:27, 45F

07/15 00:59, , 46F
一個投手一季投個幾次觸身有甚麼嗎? 要不要也列一篇吱
07/15 00:59, 46F

07/15 00:59, , 47F
吱丟人的?
07/15 00:59, 47F
文章代碼(AID): #1NXvFKmU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vFKmU (Baseball)